omniture

百人参与,‘一大把'网站'网店经营沙龙'获好评

一大把”网
2009-06-12 15:06 3548

北京2009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网络时代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传统媒介已被网络取代。据“一大把”网站的调查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已有近8000万的用户体验过网络交易,有300万家商户每天在网络上乐此不疲地进行营销和采购。在中国逾一亿的网民中,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投身互联网经营,通过开网店盈利实现自我价值。尤其在金融危机波及中国实体经济,而使就业形势雪上加霜的背景下,“网上开店”“宅经济”成为人们乐于做出的选择。

但是,网上开店究竟是否是如人们所想的那么简单?随便开家网店都能实现盈利而不需要经营技巧?庞大的网上开店人群对于此的认知存在着一些误区。正是基于这些状况,“一大把”网站于6月6日在北京举办了“草根制胜,网店经营沙龙”,以“扎马步练内功:成功网店的准备”为主题,与到场的百位嘉宾及到场的媒体共同探讨了在网店经营前要准备的各个环节。如店主最关心的进货渠道?价格定位的策略?是否调整经营项目等大家关心的话题。论坛结束后,与会嘉宾的反响十分热烈,一致认为此次“网店经营沙龙”是十分有意义的,并能够从实践的角度帮助店主解决经营问题。大家希望论坛可持续举办下去,应广大网友的要求,在6月13日,“一大把”网站将继续推出第二场沙龙,主题为:“伸拳脚展外功:成功网店的营销”,与到会嘉宾分享成功网店在推广阶段会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届时,欢迎大家参加。

据“一大把”网站负责人介绍,这两场论坛是一大把网站关注“网店经营”活动的第一步。自6月5日起,将持续推出五个专题,包括“前期准备”、“进货渠道”、“产品包装”、“经营推广”、“顾客管理”,可让更多的网友直接参与交流互动。最终,完整呈现出“如何经营好一个网店”的主题,请广大网友关注 http://www.yidaba.com 。

关于“一大把”网站

“一大把”网站(yidaba.com)是企业人士获取资讯和经验交流的网络商圈,致力于服务中国的中小企业,并提供网络应用服务协助企业推广、实现发展。

“一大把”针对企业的需求,从行业和企业经营发展的角度,提供实用的资讯及深度的分析解读,帮助企业更有效掌握市场趋势、解决经营难题。“一大把”更提供多元的应用服务,帮助企业利用网络有效进行营销推广、实现发展。

“一大把”网站隶属于中国数码集团(香港联合交易所代号0250),于2006年11月正式上线运营,先后荣获 "2007年中国互联网最具价值项目奖"、"中国新经济产业创新大赛十大创新模式奖"、"2008年度较佳企业服务平台"等多项荣誉,是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中小企业协会等众多机构的战略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一大把”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