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在门店落地新市民服务窗口

2022-08-19 20:55 4689

石家庄2022年8月19日 /美通社/ -- 8月19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市万象城门店落地平安产险在河北省的首家新市民服务窗口。窗口将负责接待到访门店的新市民客户群体,为他们提供更精准的保险保障解读及专业指引。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我国新市民群体约有3亿多,他们广泛分布于外卖、家政、网约车等迁徙务工的典型行业。他们奔波于城市的大街小巷,面临着更大的风险可能性;他们在城市安新家,有住房、教育、医疗等多方面的诉求。面对新市民群体多元化的保险需求,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要求,加强产品和服务创新,以实际行动服务新市民客户,助力新市民群体在城市扎根落地。

新市民服务窗口的设立,是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服务新市民客户群体的第一步,也是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以保险服务新市民的全新尝试。窗口设立的第一天,就获得多位客户好评。

未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以服务新市民客户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挖掘新市民在创业、就业、住房、教育、医疗、养老等领域的保险需求,为新市民客户提供多方面、多层次的精准化保险服务,为新市民融入城市生活提供更强大的保险助力。

消息来源: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