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FA与阿里巴巴设计周联袂推出限量款MIFA露营音响

2022-08-18 21:52 8520

香港2022年8月18日 /美通社/ -- 8月12日-15日阿里巴巴U设计周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阿里巴巴设计周是一群有着共同梦想与初心的设计师,跨越十年的信念,从专业的分享、商业的连接到如今产业数字化的升级,十年之间设计跳脱传统意义的范畴,外延在不断拓展,内涵被重新定义。设计周带来新舞台、新体验的同时,也带来全新精神与主题,本次U设计围绕【不止于设计】的精神与主题,正如杨光现场演讲中对不止于设计的主题进行了诠释:不止于专业设计、不止于阿里的设计、不止于当下的设计。

本次兼具美学与原创设计的露营板块更是夺人眼球,围绕着久居城市的人们,对大自然的渴望。"无痕露营"的生活方式,也被越来越多人所推崇,让人们怀着"敬畏"和"够用就好"的原则走进一片山林,尊重环保主义者戴维·贝拉米所说"生物多样性的绿洲"的理念,让山林回归山林,让湖泊回归湖泊。


遵循无痕露营的理念,从美学和原创设计出发,U设计周邀请露营生活倡导者房凯作为联合策展人,BC露营达人、著名空间设计师张健作为美学指导,集结国内最具代表性的原创设计师露营品牌、露营生活周边品牌及手工艺术家。邀请到OFF SPACE、什良商店、NATURAL HOTEL、自由之魂(TFStents)、Outdoor Yogui、Gogogo、MIFA、阿南纸艺、一纳夫皮革研究所、三风、黟舍等众多品牌参与其中,为大家打造了一个不一样的露营生活美学展。


为热爱,精无止境,MIFA户外露营音箱始终热爱音乐,坚持还原最纯净的音质;一直为那些不断挑战、探索未知的人们前进;MIFA在声学技术与制造工艺上不断挑战,超越自我。现在MIFA重新上路,坚持为敢于冒险、具有开拓精神的用户提供创新与卓越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MIFA AUDIO正式在阿里巴巴设计周发布联名款露营音响- WildCamping狼棕色,MIFA AUDIO将阿里巴巴设计周"露营生活美学展"主题配色以及"无痕露营的环保理念"融入到产品中,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户外音响,产品一经发布获得了露营行业的高度关注。


其独家的"旷野之声"调音技术为用户提供空灵、通透和自然的露营之声;为了保证在险峻的环境下播放美妙的声音,MIFA WildCamping 具有非常强的环境适应性,整机采用结构性防水设计可漂浮于水面,接触件之间使用高分子硅胶密封圈,金属部件采用48小时盐雾抗生锈处理,防水性能达到IPX7级,同时使用全新的防尘布网技术,在阻隔沙尘的基础之上还保证了声音的还原,并采用NTC电池保护技术,在-15~45摄氏度户外环境下可正常工作,此前MIFA AUDIO还曾将此款产品成功带上慕士塔格峰7546米就是最好的证明。(年平均气温-20度,最低可达-30度,最大风力9-11级,通常风力7级左右)


全新的户外野营体验

IP67级防尘防水技术,目前主要用于户外探险、安全防护和水下作业,由于需要应对不同的户外露营环境,MIFA WildCamping研发团队专门设计了一套新的结构防水方案(scuba结构),以更好的为用户提供户外音频体验。

除了IP67技术,MIFA还为户外露营用户增加了Power Bank功能,在手机低电量的情况下,可以进行反向充电。

很多时候人们会前往山区进行露营活动,这时候往往无法通过流媒体进行播放,MIFA还贴心的为用户增加了离线播放无损音乐的功能。

使用全新蓝牙V5.3芯片,可实现30m范围内的自由互联以及双音源设备连接。

 

MIFA WildCamping声学架构主要优点

声学调音技术 

1、MIFA MAGIC声学技术,金耳朵声学工程师调音,应用出色的Actions DSP音效算法,为开阔环境下的音乐播放增加了新的听感体验。

2、应用Bass Loudness技术,在 小音量情况增加低频响度,低音更有穿透力。

3、对称式全音域发声单元与低频辐射器布局设计,打造出360无死角环绕音效,让周围的每个人都能获得同样卓越的聆听体验。

4、MIFA使用了PartyAdd多联技术,支持无线串连100+具备PartyAdd多连技术的MIFA音响。

5、使用 "立体声双声道环境模拟"可将两台音响串联形成左右声道,使音乐表现得更加立体。

扬声器配置

1、机身内部采用2只 Φ45mm 全频内磁扬声器+2只45mm×65mm的高分子低音辐射器,低音饱满、中音浑厚、高音清晰。

2、MIFA还专门设计了特殊的悬挂系统,用来保持机械构造稳定及为振膜准确地活动,在支架的设计上采用3D悬挂结构,坚固性及防谐振方面的性能从而让音箱保证强劲的穿透力,在辐射器的设计MIFA采用高分子橡胶的折环。有助于发挥更大的有效振动质量,可以提供更加澎湃震撼的效果。

用户友好的特点

1、MIFA WildCamping 具有非常强的环境适应性,具备IP67级防尘防水,用户可以带着它去挑战高山、雪原、热带丛林、水上冲浪等各种严酷环境。

2、新世代蓝牙V5.3芯片,更高传输速度、更低延时,同时支持双设备无线连接,露营时切换音源随心自由。

3、在无网络时可使用Micro SD即插即播功能,支持无损音乐格式播放。

4、产品带有8个5050 双色温LED,除高显色还原能力之外还能保持高效稳定的灯光输出;蜡烛光2000K,暖白光2700k两种光可自由切换,采用无极调光,亮度高达230LM,不仅适用于户外露营,也可作为家居夜光灯使用。

5、采用车灯级PC材料灯罩,88%高透率,具有高透光性、高韧性,不易变色发黄,360全域照明。

6、配备了96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自适应快速充电,同时具备Power Bank反向充电功能。

人机工程学方便用户

1、产品底部还配备了1/4的螺丝孔,可以稳固的将音响架设在复杂的自然环境中。

2、产品提手部位的尼龙和硅胶的合成使用二次包胶工艺,外观精致,手感亲肤舒适。

3、轻量化工学设计,尽管此款音响具有许多的强大功能,但它的重量仅为 0.8千克,这意味着 MIFA WildCamping 更易于携带。

100% 环保材料:

MIFA WildCamping已通过ROHS、FCC、CCC、回收认证、CE、EPR、TELEC、PSE、RCM 、UKCA、绿色可回收认证。符合市场法规和安全环保标准,符合国际(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欧盟、日本)质量管理标准。

MIFA WildCamping 基于丰富的环保经验,采用TPU+PC材料,TPU 是一种坚固的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结构材料,具有高强度、高韧性、耐磨、耐油等优异的综合性能,使其不受水、无机盐、碱和其他酸的影响。PC材料被称为透明合金,具有高机械强度、优良的耐热性、抗冲击性、阻燃性和无添加剂。

此款产品的天猫限量发售100台价格为1299元。

消息来源:MIFA INNOVATION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