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建筑在说话":阿尔及利亚社会保障房项目回访

China State Construction Engineering Corporation
2022-08-18 08:27 8102

幸福的家

阿尔及尔2022年8月17日 /美通社/ -- 在阿尔及尔西迪-阿卜杜拉(Sidi Abdellah)新城,一栋栋红褐色和米黄色相间的楼房坐落在这个小镇的马赫尔玛(Mahelma)片区。傍晚时分,一些居民在小区的小路上散步,悠然自得,一群群小朋友愉快地在滑梯附近玩耍,乐在其中,年轻人在小区足球场上奔跑,激情四溢……这里就是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建筑")在西迪-阿卜杜拉建设的政府补贴保障性住房小区。2019年完工投入使用后,这里已经帮助当地1万多户居民实现了安居梦,有效改善了当地住房条件。

BENSSADA Loubna一家就是该项目的受益者。过去,她和家人都只能挤在艾因贝尼一个破旧的小区里。如今,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已经成为他们一家幸福的重要来源。"2019年,我和家人搬进了中国企业建造的新公寓,在此之前,我一直在担心我的生活,因为我和我的家人没有稳定的住所。"

 

"当我打开新家门的一瞬间,那种感觉难以形容,像是开启了新的生活。"Loubna回忆着房屋交接的时刻,仍然兴奋不已。时任项目经理轩诗杰告诉记者,最让他感动的是当地人搬进来时的笑容,住户们热情地向建设者们打招呼。

中国建筑在项目整体布局上采用巴塞罗那岛式设计概念,使得小区交通流线更合理,也保护了住户的隐私。"虽然这些住房不是豪华的,但为了提升住户的幸福感,我们在建筑材料、设施细节、设计优化等方面都花了大量心思,"轩诗杰说。

保障性住房还让更多入住的居民选择加入中国建筑,成为建设团队的一员。当地机电工程师Omar就是其中之一,他连续10年在项目现场工作,他表示:"我很自豪加入中国建筑,参与住房项目建设让我能够帮助同胞改善居住条件。"据统计,该公司已为当地民众提供就业机会超过27000人次。

中国建筑参与阿尔及利亚建设已经有40年,截至目前,承建的住房达17万套,约1700万平方米,解决了近100万人的住房问题,为阿尔及利亚民生福祉做出重要贡献。

消息来源:China State Construction Engineering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