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集科技人才储备战略提速,关注员工职业发展

2022-08-12 14:31 4588

安集科技倡导"尊重、关怀、以人为本"企业文化,发掘员工个人价值。

上海2022年8月12日 /美通社/ -- 8月18日为中国人力资源日,致力于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进步,促进整个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帮助企业完善人力资源体系。

安集科技以"创新驱动未来",不遗余力广纳贤才,采用内部提拔、外部甄选并行的人才战略。截至2021年底,研发技术人员占员工总人数的 43.8%,硕士、博士学历者又占到研发人员的40%以上。


尊重、关怀、以人为本
双向奔赴  创造舞台

安集科技倡导"尊重、关怀、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于 2018 年即通过 RBA 责任商业联盟体系认证(EICC),并制订《RBA 管理手册》,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公司在环境、健康、安全、劳工、工资工时、道德规范等方面的行为。

除了团队规模的增长,安集科技重视员工诚信品质,在提升人员素质、加强团队整体能力方面取得了有效进展,并为激励员工制定了股权激励计划。

目前,已经完成第一期员工股权激励计划部分员工授予工作。持续提升员工薪资待遇,充分发掘员工潜力、实现员工个人价值。

求新、务实、追求卓越
人才培养  教学相长  

安集科技重视"终身学习",着眼"高精尖缺"、突出"市场导向",解决高层次创新人才和管理人才储备问题,安集科技采取了多阶梯的人才培育政策。

"选、育、用、留"及文化融合,将成为一步完善员工培养机制的重要课题。在全面人才建设方面也做了不同的布局,从点、线、面的维度更有针对性的进行赋能。

  • 研发类:着重标准化岗位培训,萃取经验传承。
  • 质量类:提升全体质量工具使用能力,强化全面质量管理意识。
  • 销售类:推进商务能力、服务能力以及商业敏锐度。
  • 人力资源类:提升人才评估、服务礼仪、调研沟通技巧。
  • 管理类:帮助新晋管理者完成角色转变、高效运营技巧。

结合行业具体情况及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优化、完善职业发展体系,加强梯队建设,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职业发展平台、学习成长机会。

消息来源:安集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