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铭基亚洲(Matthews Asia)所有权以及管理权声明

铭基亚洲(Matthews Asia)
2022-08-11 17:49 4885

上海2022年8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媒体以及社交媒体平台上对于铭基亚洲(Matthews Asia)的相关报道中,涉及一些事实性错误以及不实信息。为此,铭基亚洲(Matthews Asia)特此澄清,本公司Matthews International Capital Management, LLC(简称"MICM")在所有权上以及公司管理与日常运营上,皆与佩洛西家族无任何商业关系。

铭基亚洲特此做出如下具体声明:

  • 铭基亚洲(Matthews Asia)的创始人保罗·马修斯(Paul Matthews)先生,并非南希·佩洛西的丈夫。我们发现一些媒体文章错误地多次将保罗·马修斯称为南希·佩洛西的丈夫。事实上,南希·佩洛西的丈夫是保罗·弗朗西斯·佩洛西(Paul Francis Pelosi Sr.)-- 其为另外一与保罗·马修斯(Paul Matthews)先生无关的自然人。
  • Matthews Global Investors (Hong Kong) Limited并非由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的丈夫保罗·弗朗西斯·佩洛西(Paul Francis Pelosi Sr.)设立。Matthews Global Investors (Hong Kong) Limited是Matthews International Capital Management, LLC.的附属公司。
  • 铭基亚洲(Matthews Asia)与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及其丈夫保罗·弗朗西斯·佩洛西(Paul Francis Pelosi Sr.)无任何直接商业关系。我们亦在此澄清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及其丈夫保罗·弗朗西斯·佩洛西(Paul Francis Pelosi Sr.)既不是Matthews International Capital Management, LLC的所有人,亦不是该公司的股东。
  • 保罗·弗朗西斯·佩洛西(Paul Francis Pelosi Sr.)并非铭基亚洲(Matthews Asia)董事会成员,也不是该公司的股东。

铭基亚洲(Matthews Asia)已深耕亚洲市场投资超过31年,并以多年的投入和心血建立其亚洲投资专家的品牌与声誉。关于铭基亚洲(Matthews Asia)的不实言论对于本公司受人尊敬的品牌和值得信赖的声誉可能造成严重侵害。对于任何的关于铭基亚洲(Matthews Asia)的不实媒体报道,铭基亚洲(Matthews Asia)将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的权利,并视情况采取必要的法律措施保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消息来源:铭基亚洲(Matthews 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