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诚药业品牌焕新 迈入腾飞发展新时代

烟台2022年8月11日 /美通社/ -- 近期,东诚药业品牌形象焕新发布,宣告正式迈入腾飞发展新时代。

 

 

东诚药业品牌标识变化
东诚药业品牌标识变化

本次品牌升级由东诚药业携手东道设计团队历经7个多月共同打造。品牌标志继续传承沿用,品牌名称英文"DONGCHENG PHARMACEUTICAL"缩写为"DC PHARMA",中英文组合比例重新调整,达到了简洁化、国际化、更具辨识度的效果,降低了海外用户的认知成本,是东诚品牌形象在新时期面向未来的又一次有力表达。

东诚橙/稳健灰


全新形象


升级理念


历经20多年的发展,作为肝素专家、核药先锋,东诚药业的原料药业务及核药业务均占据市场的重要地位。下阶段,公司将以原料药为基础,重点发展核医药板块,着力打造全产业链核医药生态圈。在此背景下,原有品牌形象已经不能完全支撑当下及未来发展规划。本次形象升级在传承的基础上进行的简洁化、国际化设计,表达了东诚在持续夯实化学药业务基础上,着力重点发展核医疗产业的长远规划。

东诚药业表示,以此次品牌升级为契机,东诚药业将不断加大创新研发投入,继续在传统业务持续深耕细作,在核医疗行业积极布局,推动众多新产品陆续上市。未来5-10年,东诚将迎来有史以来,高速蓬勃发展的腾飞期。

消息来源: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