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VIVIENNE WESTWOOD推出联名下午茶

2022-08-09 11:45 6045

广州2022年8月9日 /美通社/ -- 2022年8月,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与Vivienne Westwood共同推出以时尚品牌标志性饰品元素及印花设计为灵感的下午茶菜单。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Vivienne Westwood联名下午茶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Vivienne Westwood联名下午茶

2022年8月1日至9月16日期间,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珍珠酒廊限时呈献Vivienne Westwood独家主题英式下午茶。品牌标志性设计元素经甜品主厨Pol Anter 制作的精致糕点得以重新诠释,并将以Vivienne Westwood Tartan下午茶套餐的形式向消费者呈现,为广州这座城市带来极致Westwood美食体验。

甜品主厨 Pol Anter 从Vivienne Westwood标志性的设计元素汲取灵感,巧思制作了 4 款造型独特的创意甜点:强烈鲜明的红白相间Logomania图案,赋予经典歌剧蛋糕上的巧克力装饰上别致新意;由Westwood女士为1993年秋冬Anglomania系列设计的MacAndreas格纹,与白巧克力慕斯完美搭配;菜单主推的玫瑰慕斯蛋糕以经典红色Yasmine 手提包造型焕新呈现,还有由白色巧克力融合可食用3D技术制成的立体王冠球 --  Westwood经典的设计标志,以标志性王冠球为中心呈现一幅英国传统景象,并装饰着代表未来的土星环,增添未来感。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Vivienne Westwood联名下午茶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Vivienne Westwood联名下午茶

而咸点部分也是饱藏心思 - 由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烹饪团队特别呈现的下午茶素食菜单,与Vivienne Westwood品牌一贯秉持的环保理念一致。此外,我们也会同时提供荤食咸点菜单,包含传统的英式美食,如约克郡布丁配牛肉鞑靼和英式松饼等。

从经典好莱坞电影《蒂凡尼早餐》中获得无穷的设计灵感来源,于2020年焕新升级的珍珠酒廊呈现出一个充满优美典雅装饰的奢华室内空间,以浅蓝色及米色为主色调及其多层次的繁复工艺和精致细节为载体,如珍珠般由内而外流露出从容优雅的气质,强调丰富浪漫的现代品味。珍珠酒廊历来与奢侈品牌保持密切合作,共同打造独家限定的下午茶合作,均取得了绝佳成果。每一套联名下午茶都会传递自己独特的专属创意故事,但它们都有共同的目标,那便是通过提供丰盛的可食用茶点和愉悦的视觉享受,同时将两个标志性品牌与真实的故事结合起来。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Vivienne Westwood联名下午茶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Vivienne Westwood联名下午茶

Vivienne Westwood是为数不多的独立运营的国际时装公司之一。品牌不仅呈现靓丽服装和配饰,更激发灵感和思考。在不断释放灵感的同时,Vivienne Westwood还致力于提高公众对环保与人权问题的关注。Vivienne四十多年的精彩设计生涯成就了Vivienne Westwood作为国际品牌的知名地位,也使其本人成为当今最具影响力的时装设计师与社会活动家之一。

2022年8月1日至9月16日,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Vivienne Westwood诚邀宾客体验此次特别主题下午茶,以享受优雅时光。

【VIVIENNE WESTWOOD主题下午茶】
地点:广州丽思卡尔顿酒店1层珍珠酒廊
日期:2022年8月1日至9月16日
时间:14:30–17:30

享受Vivienne Westwood主题下午茶的客人在Vivienne Westwood广州精品店时将获得10%的独家折扣。

消息来源: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