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慈溪恭和苑运营七周年:推动医养康养结合新模式的区域性发展

2022-08-03 18:59 3263

北京2022年8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浙江省宁波市政府引进的重点项目之一、浙江省康养联合体建设县级试点单位、宁波市首家"医养结合"试点养老机构 -- 乐成集团旗下的慈溪恭和苑举办运营七周年庆典。作为乐成养老落户浙江的首个高端养老项目,慈溪恭和苑在国内首创"居家-社区-机构"三位一体的养老服务综合体设计,特设六大功能专区,满足老年人群在适老化居住、日常照料及养护、便利就医、餐饮服务、娱乐休闲和配套生活服务方面的全方位需求。

七年运营里,慈溪恭和苑充分发挥区域引领作用,不仅在养老设施和服务上让老年人受益和满意,更将乐成养老在城市养老设施规划布局、高标准养老设施设计规范、老年长期护理体系等方面的十余年经验培植于当地行业发展中。谈及于此,慈溪恭和苑院长劳琼琼表示,"七年间,恭和苑组建了一支务实、积极、有责任感的团队,沉淀出一套高标准高品质的服务管理体系。团队和服务体系的建设与沉淀,让恭和苑实现了面向各年龄层老年人群在活力康养、品质护理的全程能力输出。未来,慈溪恭和苑将持续围绕‘吃、住、医、养、康、乐'六大服务模块,以机构服务为核心,资源通道为辅助,营造有宽度、有深度的家园建设!"

慈溪恭和苑
慈溪恭和苑

 

浙江省康养联合体建设县级试点单位 -- 慈溪恭和苑
浙江省康养联合体建设县级试点单位 -- 慈溪恭和苑

 

慈溪恭和苑院长劳琼琼发表主题演讲
慈溪恭和苑院长劳琼琼发表主题演讲

庆典仪式上,82岁高龄的马海良老人作为入住时间最早、居住时间最长的住户代表之一,向恭和苑的养老护理服务团队送上自创诗歌朗诵《向你们致敬》。他深情地说道,"向你们致敬!一身黑色制服的保安团队,不管寒风凛冽,你们日夜坚守岗位;向你们致敬!养护部的姑娘们,你们以爱心、细心、耐心陪伴着长辈,一面面锦旗是对你们工作的褒奖。" 在恭和苑居住的这几年,他切实感受到服务质量的提升,特别是日益完善的医疗条件可以帮助老人们"防慢病、治未病"。更值得肯定的是,由劳琼琼带领建立了一支热爱养老事业、年富力强、团结融洽的骨干服务队伍,让更多的老人期待恭和苑能够持续创建当地服务一流的养老院。

慈溪恭和苑住户代表马海良送上自创诗歌朗诵《向你们致敬》
慈溪恭和苑住户代表马海良送上自创诗歌朗诵《向你们致敬》

84岁的朱伯祥老人作为重新入院的老住户,连用三个"更"字表达了自己的欣喜,"环境更优美,工作人员服务更热情,长辈开心更长寿!" 他讲述了最令自己感动的时刻,在外出回恭和苑的途中突遇大暴雨,工作人员主动帮助他返回院中,浑身湿透的背影令他难忘。正是无数个倾情服务的身影,让慈溪恭和苑始终保持着高达94%的全员客户满意度。朱伯祥老人用自创的六句顺口溜祝福其他恭和家人们,"老话讲讲,红歌唱唱,牛皮吹吹,玩笑开开,高高兴兴,长命百岁!"

慈溪恭和苑住户朱伯祥参与七周年庆典活动
慈溪恭和苑住户朱伯祥参与七周年庆典活动

养老护理服务团队背后,是以高年资经验丰富的护理专家带领具备执业资格的护理团队。截止目前,恭和苑护理员持专业的"养老护理员证"上岗人数共39人,是慈溪市养老机构持证人数最多的机构之一。凭借着扎实过硬的专业素质和服务精神,慈溪恭和苑的团队成员屡获殊荣。在由慈溪民政局、慈溪市总工会主办的市养老护理员技能竞赛中多次取得佳绩,养护部主任杨佰峰连续两年荣获慈溪市养老护理员技能竞赛一等奖,陈彦廷、叶云燕分获二等奖及三等奖,同时摘得团队第一名。2021年,院长劳琼琼获得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颁发的浙江省"百佳养老院长"荣誉称号,楼怡、周利、宣建聪三位养老护理员荣获浙江省"百佳养老护理员"荣誉称号。

养护主管楼怡从医院护士转型来到恭和苑,已有7年,她曾多次获得市级护理员技能大赛等级奖项,负责更加专业和特殊的认知症专区护理工作。面对失能失智的老人们,她有一套自己的工作方法,"用我们的细心、爱心和耐心换取长辈的舒心、家属的安心"。在她和团队的不懈努力下,老人们很快从入住初期的吵闹不适应转变为谈笑风生。楼怡表示,自己将始终牢记"乐人达己"的价值观,用自己的所学所能服务好长辈。

慈溪恭和苑养护主管楼怡与老人互动
慈溪恭和苑养护主管楼怡与老人互动

保洁副主管孙铭权自2016年入职至今,一直秉承"用心做事,用真情服务老人"的理念。在他看来,服务团队上下一心,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是慈溪恭和苑饱受好评的关键。七周年的顺利运营是对用心服务的最好回馈,保持高品质服务的优势将吸引更多老年人来恭和苑安度幸福晚年,也能够为慈溪本地的养老机构做好表率作用。

慈溪恭和苑保洁副主管孙铭权清理园区环境
慈溪恭和苑保洁副主管孙铭权清理园区环境

乐成集团副总裁、乐成老年事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海燕代表集团和乐成养老送上了问候与祝福。她表示:乐成集团多年来聚焦"一老一小"民生事业的探索和实践,以"成为品质康养服务的标杆,成为现代国际教育的典范"为发展愿景。乐成养老深耕中国养老市场已有十六年,是运营五星级养老机构数量最多的医养结合机构和康养社区运营公司,获颁养老领域全国第三家、北京第一家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八部委联合指导、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组织的企业标准"领跑者"证书。其中,恭和苑始终以高品质服务、适老化环境、市场化经营为客户信赖和行业称道,它不仅值得每个家庭托付,陪伴每位老人度过美好一生每一程,更将持续致力于为不同地区及行业的中国特色市场化养老模式,特别是以市场化方式发展城市养老产业提供创新范本和宝贵经验。

消息来源:乐成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