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nvin Group(复朗集团)和PCAC宣布股东已批准业务合并

复朗集团
2022-12-12 19:00 4061

预计1215日在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LANV”

  • 业务合并预计将于2022年12月14日完成
  • 复朗集团预计将于2022年12月15日在纽交所开始交易,股票代码为“LANV”

上海2022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全球时尚奢侈品集团Lanvin Group(复朗集团)(简称“集团”)与Primavera Capital Acquisition Corporation(纽交所代码:PV,简称“PCAC”)今天宣布,PCAC 股东在2022年12月9日的特别股东大会上批准了此前宣布的与集团的业务合并。集团股东也在2022年12月9日的特别股东大会上批准了该业务合并。

完整官方投票结果将载于PCAC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以8-K表格形式呈交的当前报告中。

在满足惯常交割条件后,业务合并预计将于2022年12月14日完成。交易完成后,集团业务将以复朗集团的名义开展,合并后公司的证券预计将于2022年12月15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纽交所”)开始交易,股票代码为“LANV”。

集团和PCAC管理层预计将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12月15日星期四上午9点30分在纽交所敲响开市钟。集团旗下品牌Lanvin、Wolford、Sergio Rossi、St. John Knits和Caruso的领导团队也将共襄盛举。敲钟仪式的现场直播和重播请浏览https://www.nyse.com/bell

复朗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云女士表示:“上市可以说是复朗集团发展至今非常自然的一步。我们在过去几年建立了一个标志性时尚奢侈品牌组合,并实现了强劲增长。展望未来,我们将贯彻地域扩张、渠道激活和品类开发三大增长战略,推动品牌内生增长,并持续在奢侈时尚领域进行谨慎的投资收购。在充满韧性的奢侈品市场基础上,我们相信我们的战略将能为股东带来持续增长和长期价值。”

关于Lanvin Group

Lanvin Group(复朗集团)是一家全球时尚奢侈品集团,旗下品牌包括现存法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级时装屋Lanvin、奥地利奢侈亲肤衣物品牌Wolford、意大利奢侈鞋履品牌Sergio Rossi、美国经典针织女装品牌St. John Knits以及意大利高端男装制造商Caruso。凭借创新理念和与行业领先合作伙伴建立的独特战略联盟,复朗集团通过战略投资、产业运营和对全球增长最快的时尚奢侈品市场的深入了解,致力推动旗下品牌的全球扩张,实现可持续发展。详情请参阅网站:www.lanvin-group.com。浏览投资者简报,请前往:www.lanvin-group.com/investor-relation/

关于Primavera Capital Acquisition Corporation

Primavera Capital Acquisition Corporation(纽交所代码:PV),是一家致力于并购、股票交易、资产收购、股权收购、重组或类似业务合并的特殊目的并购公司。PCAC是领先的另类投资管理公司春华资本集团(简称“春华”)旗下的附属公司。春华在北京、香港、新加坡和硅谷帕罗奥多设有办公室,为全球顶尖的知名金融机构、主权基金、养老金、企业年金和家族办公室管理多支美元和人民币基金。截至2022年11月30日,公司管理规模约170亿美元。从早期风险投资到中后期成长资本,从资产重组、业务分拆剥离到企业并购,春华在企业发展的全生命周期进行灵活和多样化的投资,在构建和执行跨境投资交易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春华融合深厚的亚太地区本土生态资源、广阔的全球视野经验与领先的实践操作积淀,致力于为被投企业创造长期价值。详情请参阅网站:www.primavera-capital.com。 

问询
媒体
Lanvin Group
富捷思国际

洪焙铭Louis Hung

+852 9084 1801

louis.hung@fgsglobal.com

余如月Chloe Yu

+86 158 0187 9539

chloe.yu@fgsglobal.com

Primavera Capital Acquisition Corporation
春华资本集团: media@primavera-capital.com
富捷思国际:primavera-hkg@fgsglobal.com

投资者
Lanvin Group
ir@lanvin-group.com

Primavera Capital Acquisition Corporation
Alex Ge
+852 3767 5068
chengyuan.ge@primavera-capital.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括其所载信息)(统称本“通讯”)包含“前瞻性陈述”(依联邦证券法定义),同时还包含特定财务预测及预计。本通讯中所载的所有陈述(历史事实陈述除外),包括但不限于,有关未来运营结果和财务状况、计划产品与服务、商业策略与计划、管理层有关复朗集团的未来运营目标、市场规模与增长机会、竞争地位、技术与市场趋势以及与PCAC的拟议业务合并条款及时间相关潜在利益和预期的陈述,均属前瞻性陈述。部分前瞻性陈述可通过前瞻性词语的使用加以识别,包括“预料”、“预期”、“意味着”、“计划”、“相信”、“有意”、“估计”、“目标”、“预测”、“应当”、“可能”、“将会”、“或”、“将”、“预计”或其他类似表述。所有前瞻性陈述均基于复朗集团和PCAC的预估和预测,并反映了复朗集团和PCAC的看法、假设、预期和意见,而所有该等预估和预测以及看法、假设、预期和意见,均可能因各种因素而发生变动。任何该等预估、假设、预期、预测、看法或意见,不论是否在本通讯中指明,均应当视为示意性的、初步的,且仅用作说明之目的,不得作为对未来结果的必然预示而加以依赖。

本通讯中所载的前瞻性陈述及财务预测和预计,受限于若干因素、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实质不同于前瞻性陈述明示或暗示结果的潜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国内外商务、市场、财务、政治和法律条件的变动;与PCAC的业务合并的时间及结构;因适用法律或法规而要求的或属适当的对与PCAC的业务合并拟议结构的变动;各方无法成功或按时完成与PCAC的业务合并及与之有关的其他交易,包括因以下原因所造成,即,新冠疫情,或任何监管批准未取得、被延迟或受限于可能不利影响合并后公司或与PCAC的业务合并预期利益的意外条件或PCAC或复朗集团股东批准未取得的风险;因与PCAC的业务合并的公告和完成导致与PCAC的业务合并中断PCAC或复朗集团当前计划和运营的风险;复朗集团实现增长并对增长进行盈利性管理和留聘其包括首席执行官和执行团队在内的关键员工的能力;与PCAC的业务合并后并购后公司的证券无法在纽交所上市或维持上市;未实现与PCAC的业务合并的预期利益;与复朗集团相关预计财务信息的不确定性有关的风险;PCAC股东申请赎回金额及PCAC信托账户中可支用资金数额;影响复朗集团业务的总体经济条件及其他因素;复朗集团的商业策略执行能力;复朗集团的费用管理能力;适用法律和政府规章的变更以及该等变更对复朗集团业务、复朗集团的诉讼索赔及其他或有损失责任的影响;与负面新闻或声誉损害有关的风险;因新冠疫情及政府为应对疫情而采取的行动及限制性措施对复朗集团业务造成的中断及其他影响;复朗集团保护专利、商标及其他知识产权的能力;复朗集团的技术基础设施遭到任何入侵或中断;税法及税收责任变更;以及法律、监管、政治和经济风险的变动及该等变动对复朗集团业务的影响。前述因素清单并非穷尽性的。阁下应当慎重考虑前述因素以及LGHL F-4表格登记声明“风险因素”一节、PCAC 10-K表格年度报告及LGHL或PCAC不时向SEC提交的其他文件中所述的其他风险及不确定性。该等申报文件列明并提出了可能导致实际情形与结果实质不同于前瞻性陈述中所载各项的其他重要风险及不确定性。此外,可能存在PCAC和复朗集团目前均不知晓或PCAC或复朗集团目前认为并非实质性但也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不同于前瞻性陈述中所载各项的其他风险。前瞻性陈述反映了PCAC和复朗集团对未来事件的预期、计划、预计或预测以及PCAC和复朗集团的看法。如果任何风险成为现实,或PCAC或复朗集团的假设被证明不正确,则实际结果可能实质不同于该等前瞻性陈述所暗示的结果。

前瞻性陈述仅针对其所作日期的相关情形作出。PCAC和复朗集团预期,随后的事件和进展可能导致其评估发生变动。然而,尽管LGHL、PCAC和复朗集团可选择在未来的某个时点更新该等前瞻性陈述,但LGHL、PCAC和复朗集团明确排除任何如此行事的义务,但法律要求的,不在此限。 将任何陈述纳入本文件,不构成复朗集团或PCAC或任何其他人士承认,该陈述中所述的事件或情形是实质性的。该等前瞻性陈述不得作为代表PCAC或复朗集团对本文件日后任何日期相关情形的评估而加以依赖。为此,不得过度依赖前瞻性陈述。此外,本文件所载的复朗集团和PCAC的分析并非,亦不旨在构成对复朗集团、PCAC或任何其他实体的证券、资产或业务的评估。

重要补充信息

本通讯事关复朗集团与PCAC之间的拟议业务合并。本文件不构成任何证券出售或置换要约,或任何证券购买或置换邀约,亦不在任何依其证券法取得登记或资格之前该等要约、出售或置换属非法行为的法域,发生任何证券销售。与PCAC的拟议业务合并将提交PCAC股东考量。

LGHL已向SEC提交一份登记声明;该登记声明包含,关于PCAC股东就拟议业务合并及登记声明所述的其他事宜投票的初步投票委托征集书,以及就拟议业务合并而复朗集团发行LGHL证券的初步招股书。PCAC和LGHL还将向SEC提交与拟议业务合并有关的其他文件。

登记声明已被SEC宣告生效,PCAC将向其于为对拟议业务合并进行投票而设定的登记日的股东邮寄最终投票委托征集书/招股书及其他相关文件。本通讯并不取代登记声明、最终投票委托征集书/招股书或PCAC 将就业务合并向其股东发送的任何其他文件。PCAC股东及其他利害关系人敬请阅读,PCAC就为批准拟议交易等事宜而召开的股东特别会议征集投票委托书所发出的最终投票委托征集书/招股书,原因是,该等文件将包含有关PCAC、LGHL、复朗集团及与PCAC的拟议业务合并的重要信息。股东和投资者亦可登录SEC网站www.sec.gov或向PCAC发送请求,无偿获取一份最终投票委托征集书/招股书,以及向SEC提交的与拟议交易有关的其他文件及PCAC向SEC提交的其他文件。

对本通讯所述任何证券的投资,并未经SEC或任何其他监管部门批准,亦未遭受该等部门拒绝批准;任何部门均未对发售的实质或本通讯所载信息的准确性或充足性发表意见或作出背书。任何相反的声明均属刑事犯罪。

投票委托征集参与人

依据SEC规则,PCAC、LGHL和复朗集团及其各自的部分董事、高管及其他管理人员和雇员可被视为就拟议交易向PCAC股东征集投票委托书的参与人。依据SEC规则可被视为就拟议交易征集PCAC股东投票委托书的参与人的相关信息,载于PCAC向SEC提交的投票委托征集书/招股书中。有关投票委托征集参与人的额外信息及其直接和间接权益说明,载于投票委托征集书/招股书中。股东、潜在投资者及其他利害关系人在作出任何投票或投资决策之前,应当仔细阅读最终投票委托征集书/招股书。阁下可从上文所述渠道免费获得该等文件。

无要约或邀约

本通讯仅作资讯之用,不构成拟议交易或其他项下任何证券的出售要约或购买邀约,亦不在任何依其证券法取得登记或资格之前要约、邀约或出售属非法行为的法域,发生任何证券销售。任何证券均不得发售,但通过符合《证券法》第10条要求的招股书为之的,不在此限。

网站

本文件所提及网站中载有的或通过该等网站获取的信息,不因提及而纳入本文件,且并非本文件的一部分。

消息来源:复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