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TC 与微软合作大获成功;新推五款 Windows Phone 7智能手机

2010-10-11 23:40 4748

HTC 利用其标志性创新和设计开发出全新的 Windows Phone 7 组合:HTC 7 SurroundHTC 7 MozartHTC 7 TrophyHTC 7 Pro HTC HD7

纽约2010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智能手机设计厂商及微软 (Microsoft) 长期合作伙伴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HTC Corporation) 今天新推出五款 Windows Phone 7 智能手机:HTC 7 Surround、HTC 7 Mozart、HTC 7 Trophy、HTC 7 Pro 和 HTC HD7。这个强大而多样化的手机系列采用了微软的新型 Windows Phone 7 平台,体现了 HTC 众所周知的卓越设计和创新。每款新手机均包含众多尖端技术和一系列独特的 HTC 应用,这些应用可通过令 Windows Phone 7 集件 (Hub) 和平铺格窗 (Tile) 体验更加完善的新型 HTC Hub 获取。

HTC 首席执行官周永明 (Peter Chou) 表示:“Windows Phone 7 是一种全新的移动体验,能够在此基础上取得成功,HTC 感到十分振奋。我们看到,整合 Xbox LIVE 和 Zune 等微软较受欢迎的服务可极大地帮助吸引客户。微软为全球移动用户带来的价值为该行业树立了一个新标准。HTC 将新推五款 HTC Windows Phone 7 智能手机,为客户提供众多选择。”

微软移动通信业务部总裁 Andy Lees 表示:“自从我们在大约10年前推出首批手机以来,HTC 一直是微软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能通过推出 Windows Phone 7 继续与这家公司合作。Windows Phone 7 为微软及其合作伙伴指明了一个新的方向,HTC 通过面向市场推出五款新型 Windows 手机进一步为此提供大力支持。”

Windows Phone 7

Windows Phone 7 经过精心设计,能够帮助人们使用独特的集件和平铺格窗界面以更少的步骤做更多的事情。Windows Phone 7 集件使大家能够迅速而轻松地获得某人最新、有价值的信息,包括人际、图片、游戏、音乐与视频、办公和商店内容。Windows Phone 7 还整合了许多受欢迎的微软客户服务,如 Xbox LIVE、Windows Live、Bing 和 Zune。

HTC Windows Phone 7 组合

HTC 将其创新设计和创意带到了新的 Windows Phone 7 智能手机组合中,采用了与众不同的材料和独特的设计元素,同时提供一系列激动人心的先进功能和技术。凭借新的 HTC Hub,HTC 提供了一系列独一无二的应用,包括一款新型天气与股票应用软件和一款使人们能够在与朋友分享照片之前进行特效处理的新型照片增强工具。

HTC 7 Surround

无论就游戏、电影还是音乐方面而言,HTC 7 Surround 都是出色的多媒体设备。HTC 7 Surround 拥有独特的滑出式扬声器和一体式支架,整合了 Dolby Mobile(TM) 和 SRS WOW HD(TM) 技术,可提供高保真音效和虚拟环绕声,让人们能够别具风格地与朋友分享他们最喜欢的音乐和视频。由于 HTC 7 Surround 扬声器使得声音听起来非常自然和舒服,因此人们无需再使用耳机便可享受优质环绕声体验。

HTC 7 Mozart

HTC 7 Mozart 由一片阳级氧化铝制成,手感非常好,提升了 HTC 的整体设计美感。超薄、结实而又漂亮的 HTC 7 Mozart 的音效就像其外表一样出色,整合了 Dolby Mobile(TM) 和 SRS WOW HD(TM) 技术,以实现高保真和虚拟环绕声。凭借 Microsoft Zune 的整合,用户可使 HTC 7 Mozart 与其电脑同步,从而随身携带音乐库和视频库。

HTC 7 Trophy

HTC 7 Trophy 采用了 Xbox LIVE 的优势。游戏玩家将可感受该手机高性能 1GHz Snapdragon 处理器支持、逼真的3.8寸 WVGA 触摸屏控制的速度型游戏的高速度和快速响应能力。通过 SRS WOW HD(TM) 实现的高保真和虚拟环绕声使得用户能够在玩游戏、看视频和听喜爱的音乐时享受丰富的声音体验。

HTC 7 Pro

HTC 7 Pro 的开发灵感来自于那些想要同时获得较佳经济效益和充分利用休闲时间能力的超级用户。该手机滑盖可打开并倾斜至一定角度,露出全键盘以实现快速、舒适的输入,同时还提供在手机上分类、扫描和管理 Outlook 邮件以及打开和编辑最新 Office 文件以及通过 HTC 的股票应用软件追踪市场、提供较大化交易日的新途径等功能。

HTC HD7

得益于4.3英寸的屏幕,HTC HD7 用户可以电影院形式观看他们最喜欢的视频和电影,同时其支架让用户能够释放双手无需采取任何行动观看节目。对于那些对移动游戏体验要求很高的用户来说,HTC HD7 实现了 Xbox LIVE 的优势,以使得玩家可在户外玩游戏的方式将游戏带入了人们的生活。

上市

HTC 的5款新智能手机将从10月晚些时候起通过欧洲、亚太和北美各大市场的移动运营商推出。

北美

  • HTC 7 Surround 将通过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在美国作为 HTC Surround 独家推出。
  • HTC HD7 将通过 T-Mobile 在美国独家推出。
  • HTC 7 Pro 将通过 Sprint 在2011上半年推出。
  • HTC 7 Surround 将通过 Telus 在加拿大独家推出。

欧洲

  • HTC HD7 将通过 Telefonica O2 在德国推出,并在英国和爱尔兰独家推出。HTC HD7 还将在西班牙通过 Telefonica Movistar 推出。
  • HTC HD7 将在法国通过布伊格电信 (Bouygues Telecom) 推出。
  • HTC 7 Mozart 将通过 Orange 在法国、英国、瑞士和西班牙独家推出。
  • HTC 7 Mozart 将通过德国电信 (Deutsche Telekom AG) 在德国独家推出。
  • HTC 7 Mozart 将通过德国电信在奥地利推出。
  • HTC 7 Mozart 将通过 Orange 在奥地利推出。
  • HTC 7 Trophy 将通过沃达丰 (Vodafone) 在德国、法国、西班牙、英国、奥地利和瑞士独家推出。
  • HTC 7 Mozart 和 HTC HD7 将在意大利普遍上市。

亚太

  • HTC HD7 将通过 Telstra 在澳大利亚独家推出。
  • HTC HD7 将通过 Telecom New Zealand(新西兰电信)独家推出。
  • HTC HD7 将通过新加坡电信 (Singtel) 在新加坡独家推出。
  • HTC HD7 将通过 Maxis 在马来西亚独家推出。
  • HTC HD7 将通过台湾大哥大 (Taiwan Mobile) 在台湾推出。
  • HTC HD7 将通过香港移动通讯有限公司 (CSL)、3 和中国移动在香港推出。
  • HTC 7 Mozart 将通过 Telstra 在澳大利亚独家推出。
  • HTC 7 Mozart 将通过 Starhub 在新加坡独家推出。
  • HTC 7 Mozart 将通过香港移动通讯有限公司、3 和中国移动在香港推出。
  • HTC 7 Mozart 将通过中华电信 (Chunghwa Telecom) 在台湾推出。
  • HTC 7 Trophy 将通过沃达丰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独家推出。
  • HTC 7 Trophy 将通过 M1 在新加坡独家推出。

HTC 简介

HTC Corporation(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HTC)是增长较快的手机厂商之一。所有业务围绕“以人为中心”的概念,该公司打造出更好地服务于个人生活和需求的创新智能手机。该公司股票在台湾证券交易所 (Taiwan Stock Exchange) 交易,股票代码为2498。欲了解更多有关 HTC 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htc.com/

文中出现的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HTC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