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xRadio推出世界上最个性、最易于使用的流媒体音乐服务

MixRadio在所有主要移动平台上推出世界上最个性、最易于使用的流媒体音乐服务
MixRadio
2015-05-20 09:06 7380
个性化流媒体音乐服务MixRadio今天通过拓展安卓和IOS平台以及宣布与HTC建立一项新合作,向庞大的全球新受众群体推出其备受赞誉的产品

纽约2015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http://mm.gettyimages.com/mm/nicePath/gyipa_public?nav=pr279093132

个性化流媒体音乐服务MixRadio今天通过拓展安卓和IOS平台以及宣布与HTC建立一项新合作,向庞大的全球新受众群体推出其备受赞誉的产品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519/217288

之前由微软和诺基亚所有,仅在Windows Phone上推出,MixRadio于近日被全球增长较快的移动信息服务公司之一LINE收购,意味着这项服务如今可以在安卓和IOS平台上使用。通过这项合作,MixRadio与LINE建立的此次联合营销机会将有助于推动其国际增长。

MixRadio首席执行官Jyrki Rosenberg评论说:“能够为庞大的新受众群体带来我们个性化且易于使用的流媒体音乐服务,我们感到无比兴奋。对许多人来说,这将是他们第一次体验MixRadio,我们相信他们会爱上这项简单体验以及我们提供的优质个性化服务。我们清理了听众与他们所热爱音乐之间复杂的东西,帮助他们欣赏、发现和再发现优秀的音乐。”

MixRadio已经在31个国家推出,该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发和改进其个性化音乐产品,因此此次其将个性化音乐领域的传统优势与推出新产品相结合,令人无比激动。该公司还将继续在Windows Phone上为现有客户提供卓越服务。

此外,该公司今天还宣布与HTC建立新的联合营销合作。MixRadio将为HTC的BlinkFeed独家提供音乐更新,提供针对用户音乐品位量身定制的个性化音乐新闻。

HTC欧洲、中东及非洲区总裁Phil Blair评论说:“HTC是通过移动方式提供顶级优质音频体验的开拓者。我们是第一家结合双立体声扬声器、微调声速剖面以及杜比解码技术来提供端到端多渠道音频解决方法HTC BoomSound的智能电话公司。此次与MixRadio合作是HTC投资提供丰富音频体验的最新例子,帮助我们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完全个性化且相关的音乐新闻,这样他们就不会遗漏最新发布的歌曲以及他们热爱的音乐组合。”

MixRadio拥有持续高的消费者满意度评分以及积极的媒体评论。它已经开发了其自己的个性化引擎,并且分析了来自全球听众的数十亿数据点,使其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个性化体验。一触式‘MyMix’功能带来了了解听者喜好的高度定制的音乐流,为他们从数百万歌曲目录中带来他们喜爱的更多音乐。

MixRadio还提供由一支全球性音乐专家团队以及国际明星打造的数千种音乐组合。作为一项移动优先音乐服务,MixRadio了解离线音乐的重要性。与许多免费的流媒体音乐服务不同,MixRadio支持用户在移动过程中收听离线音乐组合。

MixRadio将保持和开发与阿迪达斯的现有合作,支持用于阿迪MiCoach Smart Run手表的音乐以及整合进Harman Kardon Omni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提供无缝的个性化家庭音频体验。

您可以登录http://mixrad.li/DownloadMixRadio 下载MixRadio。

MixRadio简介

MixRadio是世界上最易于使用、最个性化的流媒体音乐服务。只需按下一个按钮,MixRadio为音乐爱好者带来了选自数百万歌曲目录根据他们品位定制的独特音乐组合以及超过1万个特别音乐组合。MixRadio是一项在全球31个国家推出的免费服务。

消息来源:MixRadi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