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西欧将发布采用八角形表圈的全金属G-SHOCK手表

这几款新手表是采用流线型、极简主义设计的颇受欢迎的2100系列的最新产品

东京2022年7月28日  /美通社/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该公司的G-SHOCK抗震手表系列新增三款产品。这三款新的GM-B2100手表采用全金属设计,现采用2100系列产品的标志性八边形表圈。

GM-B2100
GM-B2100

这几款新的抗震GM-B2100手表为表壳、表带和表圈等外部部件采用不锈钢材料,进一步推动2100系列产品的全金属结构和极简主义设计。为了确保这几款金属手表的抗震性,专为全金属GMW-B5000的标志性形状打造的抗震结构也用于这几款手表的旋回式表壳、表带和表圈接头,在表圈和表壳之间安装细树脂制成的缓冲部件。

表圈经过细致入微的流程 -- 首先锻造,然后切割和抛光 -- 打造而成,精心打造了复杂形状的表面,坚固性和时尚度引人注目。为了凸显出金属的美感,各部件经过不同的抛光 -- 表圈的上表面采用圆形发纹饰面,表带采用垂直发纹饰面,表圈斜面、按钮和底盖则采用镜面饰面。表盘由多个部分组成,以打造深度和维度,而9点钟位置的内置表盘环和刻度采用气相沉积处理,打造外观质量上乘的表面。

这几款新手表还搭载非常实用的Tough Solar充电系统,因此无需定期更换电池。它们还配备通过Bluetooth®进行的Smartphone Link*连接,旨在精确计时,并通过智能手机应用方便地设置闹钟、倒计时计时器、世界计时和其他功能。

* 需要下载专用CASIO WATCHES应用。

 

型号

颜色

GM-B2100D

银色

GM-B2100BD

黑色

GM-B2100GD

玫瑰金

 

GM-B2100D, GM-B2100BD and GM-B2100GD
GM-B2100D, GM-B2100BD and GM-B2100GD

Bluetooth®文字商标和图标是Bluetooth SIG, Inc.拥有的注册商标,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在得到许可的情况下使用此类商标。

 

 

消息来源:CASIO COMPUTER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