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西欧发布闪闪发亮的黄金色全金属 G-SHOCK

为采用八角形表圈的全金属手表系列 GM-B2100新增一个颜色选项

东京2023年2月21日 /美通社/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 (Casio Computer Co., Ltd.) 今天宣布其 G-SHOCK 系列防震手表又添新成员。新推出的 GM-B2100GD-9A 手表采用全金属设计和标志性八角形表圈,现提供全新的令人惊叹的黄金色。

GM-B2100GD-9A
GM-B2100GD-9A

随着2019年发布2100系列的第一款手表  -- GA-2100数字-模拟组合型号,卡西欧呈现了对第一款 G-SHOCK 的当代诠释。该系列手表以其独特的八角形表圈和轻薄简单的设计而闻名,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欢迎。

今天宣布的全新 GM-B2100GD-9A 是一款闪闪发亮的黄金色防震手表,为 GM-B2100型号新增了一个颜色选项。该公司不仅将黄金 IP 用于表圈和表带,甚至还用于设计的细节方面,如侧面按钮和螺丝。单独为表圈上表面采用拉丝以及为其微微倾斜的侧面采用镜面抛光提升了闪闪发光的金属的纹理感。

类似于黄金的色调中的强调色用于凸显指数标记和表针等组件,与黑色表盘相比十分突出,给人一种别致的印象。它的设计非常灵活,可以搭配各种服装,无论是休闲装还是正装,黄金色散发出微妙的独特个性。

这款新手表也很实用,搭载 Tough Solar 充电系统,无需定期更换电池。该手表还提供 Mobile Link 功能*,以便通过 Bluetooth®与智能手机配对时可以准确地显示时间,轻松地设置闹钟、使用世界时间等功能。

*需要下载专门的 CASIO WATCHES 应用。

Bluetooth®字标和图标是由 Bluetooth SIG, Inc.所有的注册商标,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获得许可后方可使用。

GM-B2100GD-9A和表面
GM-B2100GD-9A和表面

 

 

消息来源:CASIO COMPUTER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