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邓白氏海南自由贸易港落户仪式在琼举行

2022-07-26 13:52 3982

海口2022年7月26日 /美通社/ --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邓白氏落户海南自由贸易港正式对外发布。海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岩、海南省国际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姬国辉和邓白氏中国区总裁吴广宇等共同出席发布仪式。

邓白氏一直积极关注国家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战略,从数据安全有序流动角度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邓白氏落户海南自由贸易港后,将全力参与海南数字经济发展建设,努力打造邓白氏全球数据云(海南)节点,从而推动邓白氏全球数据通过海南节点为中国及全球市场所用,助力自贸港高水平对外开放。

在本届消博会上,邓白氏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消费服务展区设置展台,通过 "全球采购拓展解决方案"和"邓白氏注册®服务"展现海量全球数据在丰富场景中的应用,助力消费品供应企业拓展全球采购、提升供应链风险管理能力、建立商品保障,最终为中国消费者链接全世界的优质产品。此外,本届消博会期间,邓白氏还携手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合作伙伴治吉科技(ZG Tech)展出了ESG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邓白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