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培生“燃-朗文少年之声”火热启动,燃爆暑期的声音Show拉开帷幕

2022-07-26 10:00 3987

北京2022年7月26日 /美通社/ -- 2022年7月25日,培生"燃·朗文少年之声"声音秀展示活动宣布开启。该活动旨在展现新一代朗文少年"学而有方、自信有为"的风采,鼓励广大青少年勇敢表达真实的自我,在不断尝试中逐渐树立个体自信和文化自信,助人生舞台更加绚丽多彩


培生"燃·朗文少年"活动已走进第三个年头,从最初的Talk show到"小奇葩说",再到今年的"声音秀","燃·朗文少年"为众多孩子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今年的活动对象为中国地区14岁及以下青少年,共分三个阶段,全程采用线上评选的方式。

第一阶段#乐趣少年之声#,选手通过朗文家App报名参与,从两个视频片段中二选一,为其配音,每个视频配音最受欢迎的前10名(共20名)晋级复选。

第二阶段#城市名片之声#,选手化身小小城市代言人,为家乡发声,通过线上直播选出优秀的6位小学员晋级决选。

第三阶段#美丽中国之声#,选手用声音赞颂美丽祖国,最终决选出冠亚季军。


本次活动从7月2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9月17日,培生为各阶段的选手准备了丰富奖励及荣誉。观众掌声喝彩"音"你而来,期待你"声"动开麦点击了解更多活动细则。

培生英语为学习者赋能,让他们带着内心的自信用英语做自己。 全球超过15亿人在学习英语。无论他们是准备出国留学,还是希望在事业上取得进步,抑或是迁居到一个新的国家,培生英语都可以提供相应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他们实现理想和目标。

作为全球领先的教育集团之一,培生是较早进入中国的国外优秀出版和教育集团。一直以来,中国都是培生重要的市场。培生近些年来研发了朗文家App, Big English和Big Fun等优质课程内容、其旗下的朗文系列也出品了包含《新概念英语》、《新朗文小学英语(Gold升级版)》、《培生幼儿英语分级阅读趣鼠系列》和《培生朗文少儿英语分级阅读明星系列》在内的大量深受广大中国英语学习者喜爱的优质课程内容。

消息来源:培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