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集车辆参与博雷顿C轮融资 战略布局新能源商用车赛道

2022-07-26 08:44 7108

深圳2022年7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博雷顿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由星航资本、合肥仁顿与麦顿投资联合领投,中集车辆、上海科投股份、科升资本、中缔资本共同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扩展、生产基地和销售体系扩建等方面。

作为全球半挂车与专用车高端制造领导者,中集车辆持续关注工程机械领域的新能源应用与创新。


博雷顿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清洁能源生产、新能源工程机械产品及重卡的研发制造与服务运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场景化绿色运力解决方案。该公司迄今已成功推出纯电牵引车、纯电矿卡、电动装载机等多款电动化产品,在重卡与工程机械电动化领域处于领先水平。此外,在自动驾驶领域,博雷顿打造的露天矿区挖装运一体化自动驾驶方案已在国内多个矿区内得到应用。如今,博雷顿的产品不断满足重载运输场景,以新能源与智能化发展赢得市场的广泛需求和用户的充分认可。

随着“双碳”战略及国家新能源政策的推进,新能源工程机械以及重卡的渗透率有望持续提升,在新能源市场规模加速增长下,其赛道发展势头良好。目前,国内新能源重卡销量逆市上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1-5月新能源重卡共销售7677辆,同比大幅增长488%,呈井喷式增长。中集车辆将积极拥抱科技创新技术,践行高端制造,推动道路运输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实现。

 

消息来源:中集车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