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扶他林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战略合作 倡导科学运动 共筑健康中国

扶他林
2022-07-22 20:34 12037

北京2022年7月22日 /美通社/ -- Haleon(赫力昂)旗下品牌扶他林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召开以"一起行动,突破向前"为主题的战略合作发布会暨"突破行动派"联盟启动会,积极响应"体育强国""健康中国2030"方针,倡导全民科学运动。会上,扶他林被授予"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体育·训练局供应商"的荣誉称谓,成为中国首个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达成战略合作的OTC品牌。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女士,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能康复中心主任张璐先生,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事业发展处副处长叶飏先生,赫力昂中国非处方药事业部总经理、中美史克总经理张展红先生,赫力昂中国非处方药事业部市场总监张蕾女士,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体育医院运动创伤外科医师高奉先生,专业运动员代表范可新、何冲、张楠,Keep副总裁黄晶晶先生,美团买药药厂业务OTC销售总监张宇先生,饿了么买药品牌业务负责人姜文明女士,叮当快药副总裁王广磊先生等嘉宾,受邀共同见证此次战略合作发布,并就大众关心的科学运动及运动损伤管理话题展开讨论,共享不同视角的洞察与感触。

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推动全民运动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政策方针下,扶他林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主动践行品牌社会责任,联合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以专业成就专业,致力于成为运动健儿科学运动、科学对待身体损伤恢复、持续为中国体育事业再创辉煌的坚实保障。同时,扶他林秉持"一起畅享行动乐趣"的品牌主张,相信比起语言,行动起来更能加深人与人之间彼此的联结,只有行动自如才能感受到运动健身带来的快乐。扶他林始终与中国消费者在一起,向全民发出科学运动倡导,并通过行动,为大众提供乐享运动健身的解决方案,为全民健康、全面小康、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扶他林X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战略合作发布会
扶他林X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战略合作发布会

以专业成就辉煌,为中国体育增光添彩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近些年来,中国竞技体育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专业运动员们取得了诸多历史突破,不断攀越高峰。同时,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全面推进,中国正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大步迈进。扶他林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致力以专业成就辉煌,为中国体育增光添彩。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女士,分享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多年来落实其专业运动队后勤保障重要角色的诸多举措。周秋瑞女士表示:"《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中提出,要以‘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增强为国争光能力'为战略任务,加强优秀运动队复合型训练团队建设,构建符合科学发展要求的训练体系。训练局在选择备战保障产品时,有严格的审查标准和要求。我们很高兴看到,扶他林这样的拥有损伤管理产品组合的品牌,有意愿作为‘身体疼痛管理专家',及时帮助我们运动员恢复到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状态,提升健康水平,完成突破,畅享行动乐趣。"

周秋瑞女士主题演讲
周秋瑞女士主题演讲

赫力昂中国非处方药事业部总经理、中美史克总经理 张展红先生表示:"近日,赫力昂完成了从葛兰素史克(GSK)的分拆,正式成为一家独立的、全心全意专注于消费健康的公司。作为赫力昂旗下品牌,扶他林秉承企业‘以人为本,提升每日健康' 的使命,持续深耕身体疼痛管理领域,自1994年在中国上市以来,临床应用近三十年,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坚实的品牌可信度,陪伴并帮助了数千万中国消费者。今天,扶他林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达成合作,以专业成就专业,致力于助力运动员以最好的身体状态投入体育事业,助力大众更好的享受运动生活,为国家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

张展红先生进行主题演讲
张展红先生进行主题演讲

以专业赋能运动,共同普及科学运动

为号召大众科学运动,扶他林邀请行业专家,启迪大众思考,引导科学运动风潮。聚焦"科学运动" 与"运动损伤管理"两大话题,体育冠军范可新,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体育医院运动创伤外科医师高奉,以及Keep副总裁黄晶晶先生,畅聊自己针对科学运动的理解以及践行, 同时, 提出科学运动实现新突破的理念, 让大众对运动健身产生了深入的理解。

面对全民健身热潮,范可新表示:"我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参与运动健身,运动本身是一件快乐的事,在完成竞技目标的同时,我也希望将这份快乐传递给大家,这也是我作为运动员的初心。但同时也提醒大家,一定得注意科学运动和运动损伤管理,保证身体不受疼痛困扰, 才能体会到运动的快乐, 畅享身体和自我的突破。"

作为运动行业代表,黄晶晶表示:"运动损伤的高发,与科学运动的实践之间,存在一个专业知识的科普空间,这亟需产业里的小伙伴们鼎力合作。我们很开心,这次能携手各方一起在科学运动、科学防范和修护领域,实现深度共建,完善赋能大众健康运动的服务闭环。"

为大众提供"拿来即用"的干货知识,高奉从技能技巧入手。分享了实用的科学运动和损伤管理的建议:"真正有效的、科学的运动,要注意运动健身的多样化,兼顾耐力、速度、力量、柔韧、灵敏五个方面,同时在开展运动之前,建议大家首先评估一下自己是否适合这项运动,掌握适当的运动量,量力而行。如遇损伤,要及时进行自我评估和科学用药,重视自己的全面健康。"

圆桌讨论
圆桌讨论

以联盟赋能全民健康,携手共筑健康中国

随着发布会上深入的探讨,可以清晰看到扶他林整合行业力量、以联盟之力赋能全民健康的战略蓝图,本次发布会的高能时刻也随之而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女士作为代表,与赫力昂中国非处方药事业部总经理、中美史克总经理 张展红先生,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扶他林正式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 及 " 体育·训练局供应商"。

周秋瑞女士与张展红先生授牌仪式合影
周秋瑞女士与张展红先生授牌仪式合影

从提升大众健康意识、增加专业运动常识的角度出发,扶他林联动多方伙伴展开紧密合作,在会上宣布了扶他林"突破行动派"联盟的正式启动,旨在用实际行动为消费者普及专业疼痛管理知识、科普运动损伤管理,赋能大众科学运动,帮助消费者自在行动。周秋瑞女士,张展红先生,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能康复中心主任张璐,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事业发展处副处长叶飏,赫力昂中国非处方药事业部市场总监张蕾女士,专业运动员代表范可新、何冲、张楠,Keep副总裁黄晶晶先生,美团买药药厂业务OTC销售总监张宇先生,饿了么买药品牌业务负责人姜文明女士,叮当快药副总裁王广磊先生共同参与,七块拼图合为"突破行动派联盟"字样,扶他林与行业伙伴们开启赋能大众健康新征程。

扶他林以联盟启动仪式为起点,从提升大众运动健康意识、增加专业运动常识的角度出发,将有节奏、成体系地开展多方合作,凝聚行业伙伴的力量,为消费者普及专业疼痛管理知识,号召大众科学运动,赋能大众运动健康。作为联盟落地的第一步,"突破行动派"代表何冲、何可欣本月将在Keep推出"冠军"健身课程,为更多人带来实用、专业的运动技能与技巧。同时,扶他林也将联合高济医疗、中国海王星辰连锁药店有限公司等伙伴,持续为中国消费者赋能。

“突破行动派”联盟启动仪式
“突破行动派”联盟启动仪式

未来,扶他林将携手行业磅礴之力,秉承"一起畅享行动乐趣"的品牌理念,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乐享运动的解决方案,期望与中国消费者共创健康生活,向着健康中国的目标坚定迈进。

消息来源:扶他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