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启动2022年 "全球安全用药大使"项目

2022-07-20 19:09 7295

为广大农户安全用药保驾护航

北京2022年7月20日 /美通社/ -- 7月伊始,拜耳作物科学正式在中国启动2022年度"全球安全用药大使"项目,通过赋能和借力优秀的农学专业大学生,拜耳积极宣传植保产品安全使用的知识与实践,唤醒中国广大种植户的安全用药意识,为他们的健康安全送去一份关爱。

拜耳与世界各地大学广泛合作“全球安全用药大使”项目
拜耳与世界各地大学广泛合作“全球安全用药大使”项目

7月1日和8日,拜耳分别在山东农业大学和青岛农业大学线上启动了安全用药大使项目,对200来位农业类专业的在校大学生进行安全用药知识和技术的培训。此外,拜耳表彰了20位在2021年项目实施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并为合作院校提供了培训材料、防护用品及宣传物料。

通过培训,大学生们成为本项目安全用药宣传大使,将在暑假期间结合学校的假期社会实践活动,结合所学回到家乡积极传播安全用药知识,提高本地农户的用药意识、增强科学安全用药习惯,以更可持续的方式保证农户的健康安全。此外,拜耳预计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组织课堂培训和全球线上研讨交流,建立网上交流平台,持续丰富大使们的专业知识。

拜耳"安全用药大使项目"于2017年起在全球开启,与各个国家农业类大学开展合作,为学生和农业从业者提供先进的农业植保产品科学安全使用实践和新技术的培训;通过邀请年轻一代担任安全用药宣传大使,助力于培训当地农民安全使用植保产品、传播安全用药知识,赋能农民和农业社区,助力农业可持续发展。该项目吸引了全球13个国家53个院校参与。

中国于2018年正式加入拜耳"全球安全用药大使"项目。拜耳作物科学先后与山东农业大学和青岛农业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培训学生287人,学生参与的安全用药培训覆盖6个省,15个城市,超30个农业县。项目内容与学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相互结合,共同推进。在疫情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项目还会每年奖励一个国家一名最优秀的学生到拜耳德国总部进行参观考察。

确保农户安全科学地使用植保产品是拜耳作物科学产品安全管理的重点之一,也是身体力行促进可持续农业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拜耳将一如既往地携手合作伙伴,共同维护农民健康安全,促进生态环境保护,为中国农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拜耳作物科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