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年欧莱雅中国"有意思青年"热力来袭

欧莱雅
2022-07-19 16:16 4946

聚焦Z世代,"超Z计划"助力青年追光逐梦

上海2022年7月18日 /美通社/ -- 2022年欧莱雅中国"有意思青年"高校公益挑战赛已吹响号角。作为已迈入第19个年头的中国校园公益项目典范,欧莱雅"有意思青年"始终致力于校园公益生态创新。今年,"有意思青年"全新打造行业首个面向Z世代青年的"超Z计划",包括四大版块"一ZING即发"、"ZAO艺非凡"、"ZHI手可热"、"乘风ZUO浪",蓄势待发,从"公益正能量"、"创新有意思"和"精英领导力"三个维度,引导Z世代青年向上向善向美的价值观并赋能青年发展。其中首个版块"一ZING即发"暨"有意思青年段位训练营"已于上周举行,为期四天。 从全国十大高校百支战队中脱颖而出的十支队伍,首次空中课堂正式集结, 拉开2022年"有意思青年"的序幕。今年,欧莱雅继续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京东集团两大合作伙伴,通过一系列创新独特的活动,用最IN的方式赋能青年投身新公益,助力Z世代"C位出道"。

“有意思青年”十支队伍首次空中课堂正式集结
“有意思青年”十支队伍首次空中课堂正式集结

IN的"超Z计划",更"有意思"的逐梦舞台

一直以来,青年人都是欧莱雅密切关注并支持的群体。随着时代变迁,现今青年展现出更加多元活跃的精神内核,以及独特的Z世代文化和价值观。面对这样一群敢想敢拼,不被定义的人群,欧莱雅量身推出有意思青年"超Z计划",为Z世代打造一个专属追光逐梦的舞台。

"有意思青年"项目在倡导年轻人树立新公益理念的前提下,整合线上线下的创新商业模式和数字化资源,"超Z计划"四大模块循序渐进地引导青年迸发出"超Z"能量:

同学们在"一ZING即发"段位训练营中活跃思维,尝新尝鲜探索公益与个人发展的更多可能;之后,飒爽9月火力全开,十个高校的梦之队在"ZAO艺非凡"Youth Talk脱口秀大会和校园义卖中个性创新,潜能全放在100%真实的商业环境中开展校园义卖和商业实践PK,传播公益理念;接着,历经成长蜕变的精英将在"ZHI手可热" 有意思青年颁奖庆典上,迎来高光荣誉时刻;最后,"乘风ZUO浪" 公益冬令营将会在明年寒假,带领充满爱心的Z世代深入体验公益人生。

欧莱雅"有意思青年"项目在之前18年的校园义卖活动的基础上,未曾停下前进的步伐,探索为青年的公益创新之路。截至今年,该项目累计走过27所全国高校,覆盖近400万大学生,捐赠3900万元。今年,有意思青年"超Z计划"携手青基会和京东,会继续深化同学们线上实践模式的新进程,如开设首个线上有意思青年公益小站,整合并引入最新的O+O营销模式等,致力于以更灵活、更多元的形式共建企业、社会和消费者公益生态圈,引领美好消费和科技向善。

"有意思青年段位训练营"开启,传授C位出道秘籍

作为"超Z计划"的开篇,"一ZING即发"段位训练营为十支战队的参赛选手提供了为期四天丰富的线上课程,包含创新有意思(创新商业)、公益正能量和精英领导力三个维度的赋能。从品牌策略洞察到电商平台营销,从爆款内容打造到直播干货技巧,从青年公益案例到求职就业指引,来自欧莱雅和多位合作伙伴的专业讲师,全方位打开学生视野,激发精英潜能。

在结营仪式上,欧莱雅北亚及中国首席企业事务与公众联动官兰珍珍、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华伟、京东零售时尚居家事业群运营部总经理刘妍在"云端"展开"有意思大咖说",帮助选手思考及规划个人发展,成长为有想法、有担当、永立潮头的年轻精英领袖,而参赛选手和高校老师们也借此机会分享了自己的所见所感。来自上海外国语大学的李诗敏同学分享道:"欧莱雅的校园义卖项目在我们学校很有声誉,很荣幸能成为2022届的一员!通过这次训练营沉浸式的学习,让我接触到了校园以外的关于商业、公益和领导力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尤其是之前从未接触过的数字化方面的知识,对于我未来求职就业也打开了新思路。非常期待接下来的旅程,去发挥潜能、实践所学!"

欧莱雅北亚及中国首席企业事务与公众联动官兰珍珍云端分享
欧莱雅北亚及中国首席企业事务与公众联动官兰珍珍云端分享

传递公益能量,青年与盛世的双向奔赴

如《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所提到,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更应为国家的美好发展奋斗担当,而欧莱雅也一直致力于赋能青年群体,与其一同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多年来,欧莱雅创新公益的步履不停,持续集结多方合作伙伴的智慧与力量,以科技赋能校园公益,打造"授人以渔"的"受助-自助-助人"的校园公益模式,鼓励年轻人更多地投入公益,坚持向美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为进一步贯彻对青年群体坚定不移的支持,2021年欧莱雅集团正式发布全球项目"欧莱雅,为青年"(L'Oréal for Youth),旨在为年轻人提供多元的工作机会,助力他们迈出职业生涯第一步,让世界看见青年风采。

欧莱雅北亚及中国首席企业事务与公众联动官兰珍珍表示:"今年是欧莱雅入华25周年。我们希望‘有意思青年'高校公益挑战赛作为一个延续19年的校园公益项目,不仅能在经济上资助学生,更能为他们搭建一个赋能平台,让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不断学习进步成长并将公益理念薪火相传,成为建设国家、社会、乃至世界的栋梁之材。我们始终相信青年人的力量,就是未来的力量,我们将继续携手生态圈合作伙伴共同赋能青年的内动力,让他们与我们一起‘创造美, 让世界为之所动'。"

消息来源:欧莱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