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Tech特别版耳机确保iPhone用户享有清晰蓝牙通话

i.Tech
2010-10-06 13:15 3161


香港2010年10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Phone用户对于通过蓝牙耳机与另一方通话时, 时有抱怨收听效果不清,“听起来就像有枕头盖在我的脸上,还像我在隧道里讲话一样。”

 


i.Tech iPhone Special Edition Headsets include VoiceClip 604, Clip Naro 601 and Clip II mini 606


但随着i.Tech推出全新的特别版蓝牙耳机,这家领先的蓝牙耳机制造商将解决是项声音不清的问题。

i.Tech持有人曹婉儿表示:“iPhone用户在博客和论坛上纷纷抱怨,用iPhone通过蓝牙耳机进行通话时,对方无法听清楚他们在讲什么。i.Tech的iPhone特别版耳机为iPhone用户改善了通话质素。现在,iPhone用户通过蓝牙获得的通话体验可媲美现场对话。”

i.Tech的iPhone特别版耳机有三个型号,专为iPhone用户设计,大大改善了通过蓝牙进行通话的音质。这三款型号分别为Clip Naro 601、VoiceClip 604和Clip II mini 606,含有i.Tech独家开发的“TalkApp软件”,该软件能在较大程度上减少失真,并确保语音捕捉技术还原通话者的原始音量。

iPhone特别版耳机还拥有一项称为“BatteryApp”的功能,将把电池状态指示灯添加到用户的iPhone屏幕上,以显示耳机剩余多少电量。当i.Tech特别版耳机与iPhone首次进行配对时,安装就会自动进行。

iPhone特别版耳机现已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与Clip Naro 601、VoiceClip 604和Clip II mini 606 标准版耳机相同。

i.Tech的iPhone特别版耳机与iPhone 4、iPhone 3GS和iPhone 3G兼容。Clip II mini与蓝牙2.0版本兼容, Clip Naro 601和VoiceClip 604与蓝牙2.1+EDR第2级版本兼容。

关于 i.Tech Dynamic

i.Tech致力于手提电话辅件产品的设计、制作与分销,自2002年成立以来,精良的产品设计及功能,让品牌于市场上已稳占一席位。致力于创新科技、和先进的产品开发及发展资源,品牌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的电子及数码产品。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techdynamic.com .

此处提及的产品可能是各自所属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i.Te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