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最新i.Tech VoiceClip 604 蓝芽耳机

i.Tech Dynamic Ltd
2010-05-03 11:31 2096

线上收音话筒及磁贴听筒设计 确保话音清晰及方便收听听筒

香港2010年5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Tech Dynamic 推出 VoiceClip 604,备有线上收音话筒及磁贴听筒的特别设计。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03/20100503345404.html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03/20100503535777.html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9/02/200909021619.jpg )

VoiceClip 604 采用夹式设计,方便使用者随时夹在衣领上,604 的收音话筒特别设于耳机线上,使话筒可以于通话时更贴近嘴边,确保话音清晰。

而耳机的机身及耳筒均有磁性设计,机身更有磁性吸糟设计,让使用者在不需要通话时,磁性吸糟能轻易地把听筒吸住,听筒不易滑落之余,耳机线又能自然摆放。

VoiceClip 604耳机功能简单易用,线上话筒更有凸点设计让使用者在通话时轻易分辨话筒的位置,使话筒可以时常靠近嘴边,确保较佳收音效果。而话筒配备多功能键,可控制耳机的开关、与手机配对、接听及结束通话。

VoiceClip 604 夹式设计,最适合那些不喜欢长期戴着耳机的人士,而604 内置蜂鸣器,提醒来电接听,确保使用者不易错失来电。

i.Tech Dynamic Ltd 董事总经理曹婉儿小姐说:“夹型耳机让用户随时随地都可以接听电话,不像那些挂耳式耳机,在不需要时不会不经意放于公文包或手袋内,省掉接听来电时的不便。”

而在 VoiceClip 604 推出时,正值炽烈的足球热潮之际,产品的包装内附有精美贴纸,并有两款不同的组合可供选择,让全球的足球迷可藉此表达对心仪球队的支持。

其他产品规格

-- 蓝芽规格2.1 版本 第2级

-- 支援蓝芽耳机及免提装置模式

-- 内置蜂鸣器,兼有3种不同的来电响铃模式以供用户选择

-- Micro USB 头充电

-- 音量调节,通话转接,拒接来电

-- 通话时间长达 8小时

-- 备用时间长达6 - 7 天

-- 尺寸: 1.89(长) x 0.77(阔) x0.39(高) 寸 /

48(长) x 19.5(阔) x 10(高) 毫米

-- 重量: 0.51安士/ 14.6 克

关于 i.Tech Dynamic

i.Tech Dynamic致力于手提电话辅件产品的设计、制作与分销,自2002年成立以来,精良的产品设计及功能,让品牌于市场上已稳占一席位。致力于创新科技、和先进的产品开发及发展资源,品牌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的电子及数码产品。

http://www.itechdynamic.com .

消息来源:i.Tech Dynamic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