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Tech推出新款 aptX(TM) SPLASH蓝牙耳机,带来CD般多媒体音质

2011-09-30 11:02 11462
 

SPLASH Android™ 软件增添了有趣的屏幕功能,包括电池状态显示和其他耳机功能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1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Tech Dynamic 今天推出其新款采用 aptX™  技术的 SPLASH蓝牙耳机。aptX™ 技术已经火速成为为无线音频产品清晰且具有CD级效果的多媒体音质的指标。当 SPLASH 蓝牙耳机与支援 aptX™技术的智能手机连接,其音质可以媲美有线立体声音频装置。


支持aptX(TM)技术, 具有CD级效果的多媒体, 享受卓越的无线音质


下载SPLASH Android(TM) 应用程序, 享受更多乐趣的智能功能!

“这款独特的蓝牙耳机最适合喜欢用手机听歌、娱乐并追捧最新科技时尚的消费者。” i.Tech Dynamic Global Distribution Limited 技术总监黄家扬表示。“原本认为只有有线耳机才能做到的,SPLASH 也能让他们享受到高质量音乐。此外,这是第一款同时可在Android屏幕和iPhone手机上显示电池状态的蓝牙耳机。SPLASH 蓝牙耳机拥有有趣的智能功能,将为用家带来更丰富多彩的多媒体音频体验。”

SPLASH 蓝牙耳机拥有多项功能,可以增强用家智能手机的功能。

Android 用家带来更多乐趣

Android智能手机用家可下载 SPLASH Android™ App,增强耳机的功能。除了屏幕显示电池状态的功能外,SPLASH 软件让用家可以在其Android屏幕上控制耳机功能,包括音量控制(分别设置耳机、音乐和电台的音量)和广播电台频道设定。用家亦不再需要猜测,可在屏幕上查看自己正在收听哪个电台。

SPLASH 软件还拥有一个语音短信功能,让用家可以在连接的 i.Tech 耳机上听到自动朗读的短信。

软件内色彩鲜艳、有趣的海滩主题给用户带来更多乐趣。滑水员表示电池电量,如果电量较低,则会跳出鲨鱼图案。其他在阳光下嬉戏的海滩相关人物则是用来提示用家音量设置及收音机功能。

SPLASH Android™ 软件可以在 Android Market 上免费下载。SPLASH的视频可于YouTube上浏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51v1Co5UEk

改善 iPhone 用家的体验

对于iPhone用家来说,SPLASH 蓝牙耳机拥有i.Tech 专为其耳机开发的 TalkApp 和 BatteryApp 软件。TalkApp 软件较大限度地减少了失真,确保声音捕捉技术保留真人原声。设备配对后,BatteryApp自动显示耳机电池状态,无需下载软件。

SPLASH蓝牙耳机的功能和规格

SPLASH 的其他功能包括可以控制开关、设备连接、接听挂断、电话转接和拒接、音乐播放和暂停的多功能按钮。另外还有音量和广播电台搜索按扭及收音机开关按扭。此外,该蓝牙耳机上还有显示灯显示连接状态以及3.5毫米的音频插孔。

SPLASH 蓝牙耳机独特的衣夹式设计便于用家将该耳机夹在衣服上,随机附送立体声和单声道两种款听筒、可以容纳一个耳机的Splash防溅护袋和USB 充电线。

这款蓝牙耳机规格如下:

  • 蓝牙规格:2.1版本+ EDR二级
  • 支持蓝牙模式:耳机、免提、A2DP 和AVRCP
  • 通话时间:长达6.5小时
  • 音乐播放时间:长达5小时*
  • 收音机播放时间:长达6小时
  • 待机时间:长达350小时
  • 充电时间:不到2小时
  • 尺寸:44.5毫米(长)x 20毫米(宽)x 24毫米(高)
  • 重量:115.4克/ 0.54盎司

*播放时间会视乎使用摸式和aptX™而有所不同

SPLASH 蓝牙耳机拥有黑色、蓝色、绿色、紫色和白色版本。这款蓝牙耳机将于10月初上市,建议零售价是70美元。

关于 i.Tech Dynamic

i.Tech致力生产手提电话辅件产品,自2002年成立以来,精良的产品设计及功能,让品牌于市场上已稳占一席位。致力于创新科技、和先进的产品开发及发展资源,i.Tech代表科技、娱乐和享受,通信和创新,混合动力以及和谐。蝴蝶图形意指化茧成碟,象征自由和活力。i.Tech 基于上述宗旨开发手机配件,让用户从无线通讯中获取更多的乐趣。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itechdynamic.com

分销商联络:

SK Chong
Mobile Concepts (M) SDN BHD
电话:+60-3-2143-3829

消息来源:i.Tech Dynam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