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悦商集团转板至纳斯达克并宣布4,000万美元公开发行定价

2022-07-19 09:50 13982

北京2022年7月19日 /美通社/ -- 悦商集团(以下简称"悦商"或"公司")(纳斯达克代码: WETG)为微商提供软件服务(SAAS)和云智能系统的技术服务提供商,今日宣布其公开发行定价,以每股4美元价格发行10,000,000股普通股。根据惯例成交条件,本次发行预计将于 2022 年7月21日或前后完成交割。

纳斯达克已批准公司的普通股转板到其主板的申请。公司的普通股预计将于 2022 年 7月19 日 开市时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公开交易,公司保留使用当前的股票代码"WETG"。 

在不扣除承销商折扣及相关发行费用的情况下,公司此次发行共融资4,000万美元。另外,公司已授权承销商45天的超额认购权,允许其按每股4美元的公开发行价(扣除承销折扣佣金)额外认购不超过1,500,000股普通股。

本次发行募资将用于公司研发和技术开发,中国的市场营销和人才招聘,对服务提供商的战略投资以及一般公司用途。

本次发行采用包销制。美国万通证券(Univest Securities, LLC)担任独家账簿管理人。 美国欧洛律师事务所(Ortoli Rosenstadt LLP)担任发行方律师,美国翰博文律师事务所(Hunter Taubman Fischer & Li LLC)担任承销商律师。

有关本次公开发行的申请登记表S1(备案号:333-252149)已提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由SEC于2022年7月18日宣布生效。此次发售仅通过书面招股说明书进行。有关发行的最终招股说明书的电子副本可以通过联系万通证券获得,发送电子邮件至 info@univest.us,或邮件收件人: Univest Securities, LLC, 75 Rockefeller Plaza Suite 18C, New York, NY 10019。此外本次发行相关电子副本也可从SEC网站(www.sec.gov)上获得。

在进行投资之前,您应阅读公司已提交或将要提交给SEC的招股说明书和其他文件,以获取有关公司和发行的更完整信息。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邀约或购买邀请,如果有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做此类邀约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此类证券。

关于悦商集团

悦商集团是微商SAAS和云智能系统技术服务提供商,是全球微商云智能领域国际化系统的开拓者、引领者、创新者和推动者。悦商集团自主研发了面对微商的云端智能系统,简称"微商云智能系统YCloud"。微商云智能系统YCloud,通过强大的技术和大数据学习,强化了用户营销关系追踪,CPS 佣金收益管理,同时,通过多渠道数据统计分析、社群的AI 裂变及管理、不断完善的供应链系统,增加了支付场景功能以帮助客户营收的增长。截止目前,YCloud业务已成功落地中国大陆和香港,覆盖微商行业、旅游行业、酒店行业、直播短视频行业、医美行业及传统零售行业。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s://ir-cn.wetg.group。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有关公司对构成前瞻性陈述的未来预测,计划和前景看法的信息。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关于公司普通股预计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交易和此次发行的交割的陈述。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陈述所表明的结果有实质性差异,这是由于各种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风险与不确定性,筹集额外资金的能力,维持和增长的能力,各种业务经营的变化,品牌的发展计划,开发和推出新产品和服务,项目,技术和资产的并购,市场营销及新计划的实施,行业竞争,政府法律法规,经济状况的变化,对关键人员的变动,吸引,雇用和留住关键岗位的有技能和经验的人员,例如客户销售和核心知识产权的岗位人员。公司鼓励您在看公司年度报告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时,考虑其他可能影响其未来业绩的因素。

获取更多资讯,请联系:

悦商集团 投资者关系部
电子邮件:ir@wetradegroup.net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
Tina Xiao
电话: +1-917-609-0333
电子邮件:tina.xiao@ascent-ir.com 

 

消息来源:悦商集团
相关股票:
OTC:WET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