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木兰成长计划奥的斯奖学金"奖励90位优秀女生

奥的斯电梯公司
2022-07-18 16:07 3260

北京2022年7月18日 /美通社/ -- 奥的斯电梯公司(简称“奥的斯”)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妇基会”)开展的2022 年度“木兰成长计划奥的斯奖学金项目”圆满收帆。来自天津大学、南昌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的90位科学、技术、工程、数学(STEM)相关专业的优秀女大学生荣获奖学金。 

STEM 教育对推动社会的发展举足轻重,但该领域却存在性别比例不平衡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国际教育成就评估协会(IEA)在报告《失去半边天:数学与科学领域女性较少》中指出,虽然许多国家投入大量资源,但女性依然较少选择在STEM等领域就业,社会各界亟需赋能女性,建设信心。

基于这一目标,于 2021年启动的"木兰成长计划奥的斯奖学金"迄今为止已经为 180 位在STEM领域表现出色的女大学生提供嘉奖与鼓励。该项目是奥的斯"齐心协力,共创未来"(Made to Move Communities)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一部分,传扬奥的斯倡导的多元共融精神。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董葵表示:"女大学生的成长一直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所关心的。我们携手奥的斯,通过奖学金的方式帮助有梦想、有志向的女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鼓励优秀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树立典范、回馈社会,实现自身价值。"

奥的斯中国区人力资源及变革副总裁康乔迪(Jordi Casas)表示:"女性对科技创新与发展贡献巨大,女大学生是社会未来的栋梁,在STEM领域任重道远。奥的斯致力于助力优秀的女性人才在数理工领域成就卓越,拓宽边界,为建设美好未来做出贡献。"

积硅步以致千里,薪火相承生生不息。奥的斯秉承多元共融精神,助力培养科技人才,帮助更多女性人才在 STEM 领域发挥才能,传播社会"她"力量。

学生引言:

天津大学获奖学生
天津大学获奖学生

 "‘木兰成长计划奥的斯奖学金'的支持犹如漫漫求学路上的冬日暖阳,鼓励我突破、超越。我更加珍惜每一个学习机会,努力成长为拥抱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勇于创新的年轻人。"

——天津大学获奖学生

南昌大学获奖学生
南昌大学获奖学生

"作为一名工科的女生,四年的学习让我对科学研究有了更深的认识,只有勤奋学习才能在科学领域不断进步,这份荣誉将激励我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

——南昌大学获奖学生

浙江工业大学获奖学生
浙江工业大学获奖学生

"木兰成长计划奥的斯奖学金"是帮助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希望工程,我也希望今后可以通过努力加入到帮助他人的行列中,我要继续督促自己奋斗拼搏,尽所能做到品学兼优。"

——浙江工业大学获奖学生

消息来源:奥的斯电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