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宠物食品生产商致力满足宠物主人和"宠物父母"的需求

曼谷2022年9月20日 /美通社/ -- 如今,全球越来越多的宠物主人变身"宠物父母",将所养的狗和猫视为家庭成员。把宠物养在户外并喂它吃垃圾食物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对宠物食品行业而言,这种转变正在产生重大影响。据一个行业组织称,素有"世界厨房"之称的泰国正在帮助满足"宠物养育"需求。

泰国宠物食品提供各种美味可口且富含营养的选择。
泰国宠物食品提供各种美味可口且富含营养的选择。

消费者越来越注重饮食,对待宠物亦是如此。他们现在需要为宠物提供更有营养价值和符合安全标准的食物,而不仅仅是基本的食物。随着"宠物人性化"成为一种新兴趋势,市场上出现植物基、有机甚至纯素的宠物食品也就不足为奇了。

据泰国宠物食品行业协会(TPFA)的数据显示,2021年,泰国是世界第三大宠物食品出口国,出口额超过650亿泰铢,同比增长27%。泰国宠物食品前五大出口市场是美国、日本、意大利、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而印度、印尼和老挝等亚洲邻国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2022年,泰国宠物食品出口持续稳定增长,前7个月增长43%。

TPFA称,泰国农产品丰富,因此95%的宠物食品原料来自当地,有助于巩固该国生产中心的地位。

TPFA会长Chanintr Chalisarapong博士表示:"我们的优势还来自生产金枪鱼罐头的丰富经验和良好声誉,这也可以应用到宠物湿粮制造领域。"

泰国宠物食品品牌制造商包括Perfect Companion Group的慧心(SmartHeart)和咪欧(Me-O)品牌、Asian Sea的慕安士(Monchou)品牌、Charoen Pokphand Foods的JerHigh和Jinny品牌以及Thai Union的ChangeTer's品牌。泰国的竞争力也吸引了许多国际宠物食品品牌在这里建立生产基地,如玛氏宠物护理(Mars Petcare)、雀巢普瑞纳(Nestle Purina)、宝路(Pedigree)和Tiki。

TPFA表示,为了满足宠物主人的需求,制造商专注于生产在安全性、多样性和营养性方面与人类级食品相似的宠物食品。对创新产品的需求也在增加,如用于治疗宠物健康问题(如心脏、肺部和肾脏疾病)的处方食品和补充剂。

Chalisarapong表示:"客户对我们制造商的质量和安全标准的信任,加上产品多样化、创新和持续发展,有助于保持泰国在全球宠物食品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据Mordor Intelligence的数据显示,在2022-2027年期间,全球宠物食品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将达到4.6%。随着全球养宠物的家庭不断增多,宠物食品制造商势必会把握机会,帮助宠物父母照顾好他们的宝贝。

消息来源:DIT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