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健康与中国生物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共筑高端医疗服务方案

香港2022年7月14日 /美通社/ -- 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平安好医生",股份代号1833.HK,公司简称"平安健康")旗下公司近日与中国生物科技服务控股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国生物科技服务", 股份代号8037.HK)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医疗服务、创新、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依托双方的资源及平台,助力双方的发展。双方将从健康检测、就医协助等医疗服务合作入手,随着产品的丰富和上市,在专业、金融、合资合股方面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

检测及就医协助一体化服务方案

近些年,癌症这个词汇越来越多出现在中国人面前,被称之为绝症,成为国人第一杀手。临床研究表明,针对肿瘤患者早治疗、早干预,密切监测随访,可以显著提高患者生存率,所以及时发现肿瘤尤为重要。

平安健康将与中国生物科技服务旗下的香港检测中心,围绕癌症的检测开展一体化服务合作。中国生物科技服务旗下的香港检测中心可为平安健康用户提供检测服务,按照用户的需求出具双语版本报告。中国生物科技服务旗下其他公司也可以为平安健康用户提供中国香港本地专家会诊预约协助服务,提供中国香港、日本的海外就医协助、远程问诊服务安排、二次诊断服务安排、高端精密体检预约、术后照护,以及定期跟踪服务和检测服务,为平安健康海外用户提供高端、便利的就医协助服务。

国际先进癌症治疗手段BNCT(硼中子俘获疗法)助力癌症患者治疗

据中国核电信息网信息,BNCT疗法是近年来国际肿瘤治疗领域快速发展的新兴精准诊疗技术。其原理是利用含非放射性硼同位素(硼-10)药物作为肿瘤定位药物和中子俘获剂,中子束与硼同位素发生核反应产生放射性粒子,在癌细胞内可精确摧毁癌细胞,而不误伤正常组织。[1]

与其他癌症疗法相比,BNCT有三个独特的优势,其一是BNCT疗法疗程短、效率高。其二是BNCT疗法安全性高。其三是BNCT疗法适应症广。自2001年以来,全球已完成包括头颈部肿瘤、胶质瘤、黑色素瘤、肝癌等1、2期临床试验;目前已批准上市治疗的适应症为不可手术切除的局部晚期或复发性头颈部癌症患者。难治复发的头颈部肿瘤的BNCT疗法目前在日本已经批准上市并纳入全民医保。此次,中国生物科技服务将利用医疗资源优势,协助为平安健康的客户提供BNCT治疗技术相关服务。同时,双方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在创新药领域触及更多的用户。[2,3]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平安健康"App累计注册用户数达4.2亿,累计咨询量超12.7亿次。平安健康已积累来自20个科室超4.8万名内外部医生团队及营养师、健身教练、心理咨询师,并已合作超1100名外部名医。此外,合作医院超3600家(其中三甲医院占比约50%),合作药店数达20.2万家,合作健康机构数达9.6万家,累计服务上百家大型的万人规模企业。平安健康将秉承"省心、省时、省钱"的价值主张,构筑专业医患桥梁,用心守护全民健康。

  1. http://www.heneng.net.cn/index.php/home/ej/index/catId/88888/item/news_show/article_id/63868/member_id/outImg.html
  2. https://t.ynet.cn/baijia/32972739.html
  3. https://www.sohu.com/a/507309632_330740
消息来源: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833 OTC:PIAH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