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niVie采用TIVUS系统成功完成手术

Sonivie LTD
2022-07-13 12:00 2902

以色列特拉维夫2022年7月13日 /美通社/ -- 开发新型专有治疗性血管内超声(TIVUS)系统治疗各种高血压疾病的以色列公司SoniVie宣布,作为近期FDA IDE批准的治疗高血压的试点研究(REDUCED1研究)的一部分,2022年5月30日使用其肾动脉去神经TIVUS™技术治疗了首例患者。

手术由REDUCED1研究首席研究员Michael Jonas教授在卡普兰医疗中心(Kaplan Medical Center)使用TIVUS成功进行,他评论道:"我们能够使用TIVUS导管快速有效地对患者进行基于超声的肾去神经治疗。TIVUS的导管非常易于使用,能够在血管空间的显著深度切除神经,因此手术时间短、操作简单并且直接。我们将密切关注我们的患者,并期待继续招募患者参加这项激动人心的试验。"

采用TIVUS™的肾去神经是一种微创手术,使用高频非聚焦超声能量来消融肾动脉中的神经。这导致神经活性减少,可降低血压。这种手术专为顽固性高血压患者设计。

顽固性高血压被定义为,尽管以最佳耐受剂量使用了三种不同类别的抗高血压药物(其中一种必须是利尿剂),仍然高于140/90 mmHg的血压。

SoniVie LTD首席营销官Christian Spaulding表示:"全球数百万人患有顽固性高血压,这大大增加了心脏病、中风和肾衰竭的风险。我们由衷地为这一重要的进步感到高兴。这些患者目前缺乏有效的治疗解决方案。"

SoniVie LTD首席执行官Tomaso Zambelli表示:"这次手术代表了SoniVie团队的巨大成就,他们的专业知识和成就一直专注于开发肾去神经指征的TIVUS™技术,既为高血压患者提供有前景的治疗,也为医生提供了一种高性能、易于使用的器械。"

消息来源:Sonivi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