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OXPROTECT - 证人的声音未受保护

VOXPROTECT
2022-07-12 15:00 3370

巴黎2022年7月12日 /美通社/ -- 每个人的声音都是独一无二的。然而,随着数字技术的出现以及诸如DEEPFAKE AUDIO等技术的普及,我们的声音现在可以被合成、修改和识别。

如需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9057251-voxprotect-witness-voice-is-not-protected/

遗憾的是,今天,所有新闻报道和刑事案件中使用的必要证人保护手段之一仍然是市场上存在的线性效应语音修改,比如""应,也就是所处理信号的音调转变。

这些工作方法可追溯到模拟时代。今天,在互联网上就可以找到简单的逆向功能。这些功能可以访问到信号的频谱表现(相当于语音指纹),从而逆转现有的所有音频效果

这些方法已经变得过时且危险无法保证证人的匿名性。

这是一个很少有官方机构(尤其是司法机构)意识到的保护漏洞。

具体而言,如果我们以频谱表示为例,在基音之前和之后的分析不会改变信号的基本特征。

我们观察不到任何修改。这确认了对""进行简单处理或其他线性效果对证人的声音无法提供保护。

基于这一观察(对此我们并不是唯一提出指责的人),经过专业研究人员4年的研究和开发,在RIAM、CNC、BPI和INRIA的支持下,SWEALINK提供了唯一的证人声音安全保护工具,即一种名为VOX PROTECT的插件。

为该工具不可逆转性的证明,如果将原始语音与经过VOX PROTECT处理的语音进行对比,我们可以看到信号确实发生了本质转变,从而可以保护证人的声音不会通过信号类比而被识别。

VOX PROTECT是唯一一款通过创新操作模式对证人、外挂用户以及软件本身提供保护的软件。

社交媒体链接:
https://www.facebook.com/voxprotect
https://www.instagram.com/voxprotect/

更多信息请见VOXPROTECT.COM
媒体联系:contact@voxprotect.com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833099/VOXPROTECT.jpg?p=medium600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833100/VOXPROTECT_Logo.jpg?p=medium600

 
VOXPROTECT - A Witness's voice is not protected
VOXPROTECT - A Witness's voice is not protected
消息来源:VOXPROTEC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