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软件助力青岛两项全流程数字化场景在全国率先上线试运行

2022-07-11 19:22 4464

北京2022年7月11日 /美通社/ -- 7月7日上午,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和各区(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上线仪式,在全国率先推出"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审批"两个全流程数字化审批服务场景,助力打造数字审批"青岛模式"。

全流程数字化审批服务场景建设,是今年青岛市行政审批局数字审批"青岛模式"建设的关键环节。本次全流程数字化审批服务场景率先上线"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审批"两项业务,办事群众登录"山东省政务服务网·青岛站",从顶部菜单栏进入"智慧审批"专区,即可选择相应事项办理业务。浪潮软件作为全流程数字化审批服务场景建设方,旨在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手段,打破对某一类行政审批事项碎片化、条块化的单一改革模式,将某一类审批事项归分为一个服务场景,着眼于申报、审查、审核、办结、归档、审管互动等审批服务全生命周期,以流程再造推动实现全方位、深层次、系统化的数字化改革。

日后,企业群众不再仅仅感受到材料提交或领取执照等某一审批环节的便利,而是以信息免填写、材料免提交、后台快速审等各个环节的提速增效,享受到全链条智能化审批服务。浪潮软件将持续以数智化手段助力政府数字化创新转型。

消息来源: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