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ND旗下加拿大国家账税支付基础设施不受影响

Dye & Durham Limited
2022-07-11 13:50 7977
  • 加拿大人可以继续支付预先授权的账单并进行在线纳税
  • 超过100万加拿大人每天都使用Dye & Durham的国家支付基础设施

多伦多2022年7月11日 /美通社/ -- 为法律和商业专业人士提供云计算高效工作流程软件的领先提供商之一Dye & Durham Limited(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ND)(以下简称为"Dye & Durham"或"公司")今日宣布,其在线支付平台未受全国各地报告的无线和互联网服务中断影响,仍在全面运行。

Dye & Durham的国家支付基础设施平台在加拿大金融系统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每天为超过100万加拿大人提供支持,每年处理超过1.3万亿美元的交易。加拿大人除了通过其金融机构使用一系列资金转账服务外,还可以放心地继续进行各级政府的账单和税款预授权支付等交易。

Dye & Durham首席运营官Martha Vallance表示:"我们可靠的国家支付基础设施仍然全面运行,使全国众多消费者和企业能够及时进行重要转账。Dye & Durham的技术在促进数百万推动加拿大经济的日常交易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关于Dye & Durham
Dye & Durham Limited是一家云计算软件和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旨在提高法律及商业专业人士的效率和生产力。Dye & Durham提供客户用于管理其流程、信息和监管要求的关键信息服务及工作流程。该公司在加拿大、英国、爱尔兰和澳大利亚开展业务,拥有包括律师事务所、金融服务机构及政府组织在内的强大蓝筹股客户群。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yedurham.com

Morgan McLellan,morgan@providentcomms.com,647-802-4825

消息来源:Dye & Durham Limited
相关股票:
Toronto:D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