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komsel对Gojek采取的企业行动对于在全球保持竞争力至关重要

2022-07-08 20:19 23258

印尼雅加达2022年7月8日  /美通社/ -- 最近,关于Telkomsel对印尼共享出行服务商Gojek(现在名为"GoTo")的投资掀起了前所未有的热烈讨论。从经济和投资的角度来看,这一点很有趣,因为全球电信业正面临着诸多挑战,语音和信息收入继续下降。另一方面,根据Google、Temasek和Bain发布的e-Conomy SEA 2021报告,印尼互联网经济继续飙升,达到700亿美元,意味着1460亿美元的乐观预期。

经济学家、印尼共和国众议院第六委员会成员 Harris Turino 也是印尼国有企业投资共享经济公司的工作委员会成员,他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他指出,在企业行动方面, Telkomsel对Gojek的投资是应对不断下滑的语音和信息业务和全球电信趋势所必需的。Telkom需要找到一个新的收入源,支持其作为一家电信公司的可持续业务增长。

对印尼最大共享出行服务商 Gojek的投资不仅仅带来了商业利润,还带来了协同优势。Harris表示,这两家巨头公司的合作可以为更广泛的群体带来社会和经济价值。例如,两家公司可以就一个协同计划展开合作,其中Gojek司机或中小型企业使用Telkomsel作为他们的提供商,并提供特殊的套餐服务。

Telkomsel以低于今天IPO的价格投资于Gojek,这表明未来会有很多潜在的增长,资本市场尚未实现的损益是商业活动的一部分。Harris还解释说,此类投资由Telkom和全球市场的其他公司执行,以保持竞争力。他补充说道:"像Gojek这样的共享经济公司不是为了执行短期,而是为了执行长期的商业计划,它不仅考虑损益,还考虑可持续增长,这将从根本上支持公司,并继续为印尼经济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Telkoms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