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惠庭荣获第二十二届中国金马奖【投资方首选国际酒店品牌】

  • 马踏飞燕追星月,智聚湾区写传奇

深圳2022年7月8日 /美通社/ -- 7月6日,第二十二届中国金马奖盛典上,希尔顿惠庭荣获【投资方首选国际酒店品牌】。

第二十二届金马奖颁奖盛典
第二十二届金马奖颁奖盛典

思想者洞见卓著,践行者创造传奇。致敬,同心同行,抗击疫情致敬,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的杰出文旅人

7月6日,第二十二届中国金马奖盛典在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深圳隆重举行铭记一段不凡,隽永一刹荣光。纵论产业经济,发布研究报告,树立业界标杆,推动并见证地产、住宿、餐饮及旅游业的崛起与腾飞

中国金马奖源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标志"马踏飞燕",象征行业先导,是全球住宿、餐饮、旅游及产业地产至高荣誉之一,行业发展的风向标,经过二十多年的塑造和传播,已经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享誉盛名,拥有广泛知名度和美誉度,堪称大文旅产业的"奥斯卡"颁奖盛典之一,获奖企业被业界公认为行业的丰碑,获奖者被业界公认为行业的标杆。 

第二十二届中国金马奖由中国网、中国饭店杂志社、悦旅新媒体组织并发布。本次盛典以"智的盛宴"为旋律,跟随金马体验官的铿锵步履,以"智聚""智汇""智士""智造"等情景歌舞、灵动芭蕾、乐器演奏、视频互动秀等表现形式,结合金马奖荣誉榜单展开。与会代表向获奖的企业及个人鼓舞致敬的同时,共同见证、分享一场属于产业地产、住宿、餐饮及旅游业的盛典。

金马奖作为行业的风向标,今年的榜单进一步探寻具备体验感一流、品质感上乘的全新旅行方式,带动文旅产业向着更为当代的姿态前进。

当下的中国酒店市场,进入百家争鸣期。中国金马奖聚焦品质、文化、格调兼具,处处彰显中国品格的实干派。本次金马奖盛典上,希尔顿惠庭荣获【投资方首选国际酒店品牌】,这是对希尔顿惠庭发展成绩的极高肯定。

希尔顿惠庭荣获第二十二届中国金马奖【投资方首选国际酒店品牌】
希尔顿惠庭荣获第二十二届中国金马奖【投资方首选国际酒店品牌】

希尔顿惠庭作为希尔顿旗下旅居酒店品牌,也是希尔顿旗下发展速度最快品牌之一。希尔顿惠庭布局中国市场2年时间,签约及意向项目总数超150个,遍布北京、深圳、杭州、重庆、成都等重点城市,并拓展至芜湖、宜宾等二三线城市,实现快速扩张布局。

希尔顿惠庭(中国)总裁冀宏军表示:"定位旅居市场的希尔顿惠庭酒店,入华两年便获得市场的高度关注与认可。稳步推进并覆盖从北上广深领衔的一线城市,到具有广阔消费潜力的下沉市场,把握旅居出行风潮的新风口。与此同时,借助希尔顿集团的强大市场影响力,反哺品牌的持续扩张及稳健增长。2022年内希尔顿惠庭新开业酒店数将扩大至20家以上,保持强劲增长势头。"

希尔顿惠庭酒店目前已开业12家酒店,坚持通过充满活力和智趣的品牌理念及设计满足宾客所需,为旅行者提供更多"乐居由你"的住宿体验,引领旅居出行新风潮。

消息来源:惠庭酒店管理(江苏)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