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ixelworks逐点半导体赋能华硕ROG游戏手机6系列为手游体验树立新标杆

Pixelworks, Inc.
2022-07-05 20:30 8396

与高刷屏相得益彰的出色显示性能,带来超乎想象的卓越视觉体验

上海2022年7月5日 /美通社/ --  Pixelwork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XLW),一家领先的创新视频和显示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今日宣布,华硕最新发布的ROG游戏手机6系列搭载来自Pixelworks逐点半导体的视觉显示方案,包括行业领先的HDR技术、专业的色彩校准方案、DC调光等先进技术,为华硕手机用户带来逼真且舒适的视觉体验。ROG游戏手机6系列由华硕与腾讯旗下的腾讯游戏合作推出,其国内机型可为腾讯提供的游戏内容带来更鲜明的色彩、更强的对比度和细节。

ROG游戏手机6系列搭载高通技术公司最新发布的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以及来自Pixelworks逐点半导体的视觉显示技术,从性能到显示皆出众。屏幕方面,ROG游戏手机6 系列采用6.78英寸AMOLED屏, 分辨率为2448x1080像素,刷新率最高可支持165 Hz,强悍的游戏性能搭配高刷屏,为游戏体验带来又一次质的飞跃。

Pixelworks视觉显示方案为ROG游戏手机6系列在以下方面提升显示质量:

行业领先的HDR --  Pixelworks高精度的HDR色调映射提供高达10亿种色调的卓越对比度和色彩深度,色彩过渡细腻且自然,且获得了顶级内容提供商(包括Amazon,Netflix和YouTube)的认证,用户可通过以上视频应用访问更多HDR内容。此外,该款手机还支持HDR10+的视频内容显示,可逐帧优化画面,让高亮或过暗环境中的微小细节更明显。

色彩准确性 -- 每部ROG游戏手机6系列都采用了公司专利的高效校准软件进行工厂校准,从100尼特到最高峰值的屏幕亮度,平均Delta E(衡量色彩准确度的指标)始终小于 1,可在屏幕上完美还原本真的色彩,所见即所得。 

真实的肤色 -- 校准后的肤色解决方案可确保所有显示模式的准确性,呈现所有内容中真实人物的逼真肤色,无论是照片中、手机拍摄的视频中还是流行电影中的人物。

色偏校正 -- 作为显示调整过程的一部分,此功能通过校正低亮度下屏幕面板上发生的色偏,确保了整个屏幕色彩在低亮度下的准确性。

DC调光 -- Pixelworks的创新DC调光功能可通过动态调整显示屏的电流,以减少由传统的脉冲宽度调制 (PWM)调暗引起的屏幕闪烁,在保持卓越的观看清晰度的同时提高眼睛舒适度。

为进一步提升游戏中的视觉体验,Pixelworks视觉显示方案还提供了Color Enrich功能来协助 ROG 游戏手机6系列实现游戏与HDR10+视频的显示优化,此功能开启下,不论是屏幕中的场景还是人物,都能呈现更丰富的细节,明艳的显示效果让感官体验更愉悦。

华硕智能手机业务部门总经理张凯舜表示: " 很高兴能在ROG游戏手机6系列上继续与Pixelworks逐点半导体展开合作。对于游戏玩家而言,清晰的画质、精准的色彩以及眼睛的舒适感是获得沉浸游戏体验的基础。不论是性能还是显示,我们都致力为用户提供最强装备,助力他们在游戏中获得最佳表现。相信全新的ROG游戏手机6系列将用强劲的性能证明它无愧粉丝们的长久期盼!"

Pixelworks逐点半导体手机产品事业部总经理Leo Shen(沈磊)表示: "祝贺华硕ROG游戏手机6系列发布!性能强劲的移动平台、165Hz高刷屏搭配出色的显示技术,作为游戏手机,这个阵容确实无愧期待。很荣幸能将Pixelworks先进的视觉显示技术赋能ROG游戏手机6系列,我们希望与华硕一起,进一步挖掘屏幕的显示潜能,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更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和更多姿多彩的游戏世界。"

上市时间

华硕将于2022年7月5日向全球市场发布并正式推出ROG 游戏手机6系列智能手机,并预计将于2022年7月上市。

ROG简介

Republic of Gamers(ROG)是华硕的一个子品牌,致力于打造世界上最好的游戏硬件和软件。 ROG成立于2006年,提供一系列以性能和质量著称的创新产品,包括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显示器、音频设备、路由器及外围设备。 ROG参与并赞助主要的国际游戏活动。 ROG设备已被用于设置数百个超频记录,并且它仍然是全世界游戏玩家和爱好者的首选。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rog.asus.com

Pixelworks逐点半导体公司简介

逐点半导体成立于2004年,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Pixelworks Inc. (Nasdaq:PXLW)在中国的控股子公司。逐点半导体专注于手机视觉处理芯片、视频转码芯片和3LCD投影仪主控芯片及实施方案的开发和设计,是业内领先的创新视频和显示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Pixelworks提供业界领先的内容创作、视频传输和显示处理解决方案和技术,可在从影院到智能手机的所有屏幕上提供真实的视觉体验和卓越画质。该公司拥有20多年的历史,为领先的消费电子产品、专业显示器和视频流媒体服务的供应商提供图像处理创新方案。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官网www.pixelworks.com

敬请注意:Pixelworks以及Pixelworks标志是Pixelworks, Inc.的注册商标。高通和骁龙是高通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注册的商标。高通骁龙是高通技术和/或其子公司的产品。所有提及的其他商标均属于其各自所有者。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载有经修订的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和经修订的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可以通过使用诸如"开始" "继续""将要""期望""相信""预期""预计"以及类似术语或这些术语的否定词来识别。

此类称述基于管理层当前对公司业务的期望、估计和预测。 这些陈述并非对未来业绩的保证,涉及许多难以预测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由于许多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包含的结果大不相同。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我们执行策略的能力;竞争因素;我们的产品在市场扩张中的成功;当前全球的健康和经济挑战,包括COVID-19的影响;以及我们目标市场的变化,包括需求方面的变化。

有关可能影响公司财务结果并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的结果产生重大差异的潜在因素的更多信息,将不时包含在公司的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中,包括截止到20211231日的年度报表10-K,以及随后提交给SEC的文件。

本新闻稿中载有的前瞻性陈述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还是其他原因引起,公司均不承担更新任何此类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Pixelwork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PXL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