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简称"A......" /> Azentio在IBSi多个类别中均获得领先-美通社PR-Newswire

Azentio在IBSi多个类别中均获得领先

Azentio Software Pvt Ltd
2022-07-04 20:36 7705

"信用评分和国内领导者 | 东盟"类别排名第一 

新加坡2022年7月4日 /美通社/ -- Azentio Software(以下简称"Azentio")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科技公司,由Apax Partners推荐的基金拥有。该公司很高兴地宣布,在IBS Intelligence(IBSi)2022年销售联盟榜单(SLT)的多个类别中获得了高排名,其中列出了在2021年取得成功的杰出银行解决方案。 

Azentio在2022年IBSi SLT行业领导者特别奖"信用评分和国内领导者 | 东盟"类别位居榜首 公司还在"2022年SIT领导者俱乐部"中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已获评为以下类别的获胜者:

  • 合规管理
  • CRM
  • 数据仓储和商业智能
  • 贷款 | 零售
  • 伊斯兰——贷款 | 零售
  • 伊斯兰——通用银行 | 核心

Azentio的其他一些解决方案也在报告中占有突出地位,包括数字银行、数字解决方案、企业贷款、国库券、外汇、保理和资产管理。

虽然IBSi行业领导者特别奖提供了对每个类别和地区领先供应商的了解,但SLT领导者俱乐部表彰了不同类别和地区表现最好的系统。

Azentio还被评为通用银行 | 核心、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以及风险和合规类别的竞争者,批发银行、数字银行和渠道类别的突破性者,以及贷款类别中的更广泛关注者。

在谈到Azentio的表现时,IBS Intelligence总编辑Robin Amlôt表示:"总部位于新加坡的Azentio Software已成为中东、非洲、印度和东南亚地区金融软件解决方案的强大企业,其在IBSi SLT行业特别奖两个类别中的榜首地位证明了这一点。我们祝贺公司的这一表现及其产品组合的深度和广度,Azentio的产品在8个类别中排名第一或第二!"

Azentio首席执行官Tony Kinnear表示:"看到Azentio的银行业务在IBSi SLT的多个类别中取得了坚实进展,我感到非常高兴。今年,Azentio通过我们备受赞誉的信用评分软件(采用AI和ML算法提供支持)引领信用评分类别,使金融机构能够更准确地就贷款申请者的信誉做出更快、更明智的决策。Acentio还凭借其专为满足该地区需求而打造的产品系列的整体广度和深度,在‘国内领导者 I 东盟'中排名第一。"

IBSi SLT 2022拥有20年的记录,展示了银行技术供应商的销售表现,在17个类别中对最受欢迎的产品进行了客观排名,并在本版本中推出了三个新类别。这包括1000多家银行购买的系统,其系统来自美洲、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和东盟60家供应商的250多种软件产品。今年评估的交易数量超过1900项,来自134个国家/地区。

消息来源:Azentio Software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