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oCardless计划收购Nordigen

GoCardless
2022-07-04 12:11 18924

GoCardless提供对开放银行数据的免费访问服务

伦敦和拉脱维亚里加2022年7月4日 /PRNewswire/ -- 直接银行支付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GoCardless宣布计划收购免费增值型公开银行数据提供商Nordigen,据此实现其成为世界银行支付网络的愿景。GoCardless将把Nordigen的下一代开放式银行连接(在欧洲提供最广泛的覆盖范围,连接到31个国家的2300多家银行)整合到其账户对账户网络中。

GoCardless to acquire Nordigen
GoCardless to acquire Nordigen

此次收购意味着这家金融科技公司将大规模提供免费的开放式银行连接,为每个人提供自助账户信息服务(AIS)。此外,其高级数据产品套件将帮助改善从信用评估到客户参与的各种用例的效果。

这项公告是GoCardless在加速其开放式银行业务战略方面的最新动作。在过去18个月中,公司在多个市场推出了以银行为基础的开放式Instant Bank Pay功能,以及将AIS与直接借记相结合以防止欺诈的Verified Mandates服务。这项交易将使得GoCardless能够收购内部开放式银行连接。该公司计划以此为基础,在不久的将来扩大覆盖范围,并添加Variable Recurring Payments等新的支付类型。

GoCardles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iroki Takeuchi表示:"在过去几年中,开放式银行的增长令人惊叹,从刚露头的一种趋势发展到成为一种全球现象,市场价值超过4000亿美元。我们早在开始之初就意识到,这项技术将推动未来几十年的银行支付。在过去18个月中,作为我们建立世界银行支付网络愿景的一部分,我们加快了向开放式银行的发展。

收购Nordigen将使我们更上一层楼。通过巧妙地将免费的、最先进的开放银行连接与深厚的支付专业知识相结合,我们现在可以为任何开发者、合作伙伴或金融科技公司提供开放式银行即服务。我们相信,这种开放式访问将引领体验,并进一步创造更具吸引力的用例。我们很高兴能与Nordigen当前才华横溢的团队合作,重新定义开放式银行所发挥的作用。"

ordigen首席执行官Rolands表示:"在Nordigen,我们的使命是帮助世界各地的企业采用和利用开放式银行业务,实现更高的财务透明度和金融包容性。我们与GoCardless一样对开放式银行业务的增长感到兴奋,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的团队携手合作,他们不仅在推动金融服务领域改变游戏规则的创新方面和我们一样充满激情,而且还将帮助我们为更广泛的受众提供免费的开放式银行服务。"

本次交易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完成。更详细的交易条款未作披露。

消息来源:GoCardl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