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ustly赢得2022年金融科技大奖

Trustly, Inc.
2022-04-29 19:10 97597

斯德哥尔摩2022年4月29日 /美通社/ -- 《金融科技聚焦》(FinTech Spotlight)系列报告的读者已向Trustly授予“2022年年度零售支付金融科技奖”,该奖项由行业利益相关者和Aite-Novarica Group的顾问投票选出。

我非常高Trustly获年度最佳金融科技奖。对我们来说,这是最好的反馈,因为我们努力确保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我们相信这将使账户对账户(A2A)支付成为一个新的全球标准。”Trustly集团首席执行官John Tjärnberg表示。

《商业银行业务与支付金融科技聚焦》是一系列季度报告,对在商业银行业务领域活跃的新兴金融科技供应商进行评估。获奖的金融科技供应商是由分析师根据其创新水平和从银行和客户角度应对商业银行市场面临的更广泛业务挑战的方法选出的。

消息来源:Trustl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