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FEX昆明国际花卉园艺展定档9月,荷兰将作为主宾国盛装亮相

2022-07-04 11:37 5641

昆明2022年7月4日 /美通社/ -- IFEX昆明国际花卉园艺展将于2022年9月23至25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近日,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与荷兰王国驻重庆总领事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中荷建交50周年之际,荷兰受邀将作为主宾国参与本届展会。作为引领亚洲花卉行业趋势的高水平盛会,本届昆明花展预计展出面积40000㎡、参展企业400+家、专业观众将突破30000+人次,将为后疫情时代的花卉行业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业内对IFEX昆明国际花卉园艺展的举办充满期待。


荷兰国家展团登陆昆明花展,主宾国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作为主宾国,荷兰将设立国家展团,荟聚众多荷兰知名品牌:LEGRO、方德波尔格玫瑰、莱克兰农业、迪瑞特花卉、西露斯园艺、荷兰可利鲜、易普润农业、骑士农业、迈特莱特农业、荷兰万德沃克、捷菲国际集团、普瑞瓦科技、斯文森园艺、Hans Visser等将携新产品、新技术集中亮相。同时,主办方还将携手荷兰领事馆在线上线下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新品种保护会议、新品种投票活动、设施农业研讨会、荷兰主宾国鸡尾酒会等。届时中荷两国育种专家、先进设施企业、种植户等将共同探讨行业最新花卉品种、种植技术、设施农业技术等热点话题,推动新品种、新技术的推广应用。

观众预登记全面上线,即刻开启您的花卉商机


除荷兰主宾国之外,日本、以色列、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南非、肯尼亚等花卉大国也将以国家展团形式组织当地企业参展,本届展会将一站式展示来自全球的名优花卉。距离开展已进入倒计时,展会观众预登记于今日上线,请关注【IFEX国际花卉园艺展】公众号即可预登记,开启您的七彩云南之旅! 9月23至25日,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点击:http://isclick.cn/50F13或搜索关注【IFEX国际花卉园艺展】公众号点击即可参与免费预登记!

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

预登记或联系我们:请关注【IFEX国际花卉园艺展】公众号

消息来源:励展博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