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arwick收购格林大街物业

Warwick Investment Group
2022-06-30 16:21 4156

伦敦2022年6月30日 /美通社/ -- Warwick Investment Group收购了位于格林大街(Green Street)的两座永久产权建筑,由此扩展了在梅费尔地区的业务足迹,并进一步扩大了在伦敦市中心的租赁物业组合规模。

Green Street, Mayfair location
Green Street, Mayfair location

此次收购为这家美国私人股本公司业务忙碌的12个月划上了句号,该公司将继续在伦敦核心区(Prime Central London)的黄金地段从事连续永久产权投资区块的整合。

在其崭露头角的租赁品牌下,Warwick拥有包括21栋建筑的租赁物业组合,现已成为梅费尔和贝尔格莱维亚区的主要私人房东,并力争跻身英国首都的十大私人房东之列。

格林大街的投资组合由位于梅费尔中心的两座永久产权维多利亚式红砖建筑组成,此次也是这两座建筑的首次交易。两栋建筑的住宅面积近930平方米,包含从一居室到三居室的多户公寓。

此次收购与Warwick最近通过场外购买方式投资的北奥德利街(North Audley Street)13/13A号历史悠久的多户建筑距离很近,因此对Warwick来说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此项收购策略与在核心街区整合优质建筑集群的做法相一致,目的是在伦敦市中心创建多元化的成规模物业组合。

英国业务高级董事总经理Andrew J. Chrysostomou表示: 

在收购北奥德利街物业之后,我们将格林大街物业组合确定为一个关键目标。格林大街资产对于我们在梅费尔的物业以及整个物业组合来说都是一个出色的补充。我们拥有价值超过1亿英镑的状况良好的资产管线,并不断瞄准更多物业以补充我们的资产组合。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ate Richard表示: 

在伦敦市核心区,近期出现了需求增长,其背后的原因是住宅供应总量明显缺乏弹性。我们认为,租户需求强劲再加上供应有限仍然是伦敦市中心多户住宅租赁价值发展轨迹的一个积极背景,即使在宏观环境充满挑战的情况下亦是如此。

 

 

消息来源:Warwick Investment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