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与居然之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数实融合助力居然之家数字化转型

北京2022年6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与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之家")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董事兼首席运营官车俊河,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数字官彭强,首席技术官刘会福,居然之家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汪林朋,控股集团副总裁何勇等双方主要高管出席本次战略合作签署会议。

双方代表签约
双方代表签约

此次战略合作签署涵盖企业数字化转型、新市场联合拓展、生态空间建设、品牌宣传推广等多方面。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联互通深度合作,实现数字技术领域与家居新零售行业的强强联合。

签约现场,软通动力董事兼首席运营官车俊河详细介绍了软通动力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软通动力在数字化创新、云智能服务、智能终端、智能家居、数字零售等方面拥有深厚的行业积累与领先的技术能力。双方在数字化平台建设、SaaS合作、数字化运营等方面开展的合作,可进一步助推居然之家各业务板块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其次,通过双方在行业生态、技术服务等方面相互赋能,实现信息共享和资源互补,可共同面向家居业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和创新服务。

居然之家控股集团副总裁何勇在介绍集团的经营发展状况时,也表示与软通动力的全面战略合作充满期待,双方可通过战略合作实现能力和资源的优势互补,必将全面助推居然之家智能家装、智能家居及智慧物流等业务板块向S2B2C的商业模式转型,提升自营线性能力的同时提升平台服务能力,为上游家居厂商赋能,在开放平台共建上将大有作为。

未来,软通动力将以数字技术赋能居然之家在后疫情时代实现数字化转型突围,居然之家也将利用其自身线下资源与软通动力优势互补并开展业务创新合作,旨在打造双赢和可持续发展的利益共同体。双方将在共享共赢的基础上,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联合探索和拓展新型业务,促进合作不断深化,为数字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