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鹰CDI数字化服务商Top100评选 超600+品牌方项目负责人在线投票

CDIE
2022-06-30 11:12 4127

高效供需对接

上海2022年6月30日 /美通社/ -- 以下为一则来自CDIE的通知:

尊敬的嘉宾:

我们非常高兴地通知,CDIE峰会时间已确定。

鉴于当下各地疫情形式,2022第八届数字化创新博览会组委会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研判并作风险评估,最终确认:原定6月21日 - 22日的第八届数字化创新博览会将于2022年10月20 - 21日在上海张江科学会堂举行。

虽然经历了因疫情造成的延期,但也为我们腾出更充足的时间和精力,不断丰富和打磨会议内容,更充分更细致地筹备这场行业盛会。为与会嘉宾和中国各行企业,打造一场更高质量的行业相聚。

CDIE数字化创新博览会组委会
2022/06/17

一、背景

在这个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数字化时代,消费者的购买习惯和对购物体验的高要求等都倒逼企业从研发、供应链、营销等各个领域都必须打造数字化的模式来适应快速变化的消费市场。因此如何打造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业务模式显得尤为重要,同时随着科学技术日新月异,业务的变革和企业经营决策已经不能简单通过人的过往经验做出判断,必须根据数字化的技术手段来运营,且利用数据加以分析来做出正确的决策与此同时企业业务领导人或者是技术部门负责人在技术选型时往往会碰到很大的困扰,无法快速甄别,选择适配业务场景的技术伙伴,技术公司也难以匹配需求方。

二、甲方企业面临痛点

  • 不明确数字化转型的价值和目的
  • 不清晰如何实践数字化具体路径
  • 有明确项目需求,但缺乏解决方案资源
  • 项目选型中,不知如何选择合适的厂商实现项目成功

三、科技服务商面临痛点

  • 品牌效应低,企宣单一性
  • 难以获取客户,投资浪费大
  • 无法评估客户的想法,项目实施性低
  • 脱离多样化市场需求,难以拓展新市场

针对甲乙方企业痛点,第八届数字化创新博览会(2022CDIE)隆重推出"华鹰CDI智慧科技服务商Top100"秉承"引领商业可持续发展"的初心,旨在帮助每一家入驻超级外脑数字化生态圈的科技服务商,从标签到地域对接有数字化需求的品牌企业,助力更多的企业实现数字化;聚焦数字企业智能服务,汇聚千家服务提供商,服务万家企业和公共组织,为推动中国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华鹰CDI Top100" 创新技术排名成为一个桥梁技术跟商业真正的做到无缝对接,打造技术+商业+人的深度融合模式,助力企业数字时代可持续增长。

(亚马逊云科技、HCL、GoogleCloud、腾讯云、网易云、Softtek、每刻科技、e签保等头部企业(总计已逾150家)纷纷报名参选的"华鹰CDI"是什么?6个问题帮助了解~)

01 什么是华鹰CDI?

华鹰CDI(CDI,即Corporate Digital Index)即华鹰企业数字化指数。华鹰CDI的前身为已举办过7届的"华鹰CDI奖",中国首次针对科技厂商数字化程度进行评估,评选结果为"华鹰CDI Top 100",此为中国第一个以企业数字化程度为标准而设立的奖项,秉承着推动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宗旨。

中国数字化创新博览会(CDIE,China Digital Innovation Expo)作为数字化届的"达沃斯",是中国乃至亚太最具影响力的权威专业展会,是促进企业产业升级、推动企业科技创新的服务平台。多年来,CDIE一直秉承着高质量、高标准、高精准的创办理念,俨然成为了业界数字化转型与创新的风向标。本届会议将延续前七届的高质量、高水准、高精准的理念,邀约全球企业分享数字化实践案例,展示科技公司数字化创新实力,洞察数字化趋势与方向。期待我们一起相聚2022CDIE,数字化,让超越成为可能

02华鹰CDI由谁颁发?

华鹰CDI理事会由企业数字化指数理事会、华昂研究院专家、一流高校教授、审计单位、媒体、顶级及杰出企业CXO组成,理事会成员均为来自细分行业头部领军企业的数字化、数字营销、技术、采购、供应链、信息安全、人力资源、财务等各部门决策者。华鹰CDI理事会成员将从不同视野、不同维度进行协作,对企业数字化程度进行全面、客观、精准的评估。

03往届CDI评选回顾


2021年CDI指数评选从2020年10月下旬正式启动,CDI指数评选主要分为两个部分,接受企业报名,并对报名参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和对参选企业进行严格评选。华鹰CDI理事会与评审专家通过600余家参选企业进行访谈调研,经750小时访谈和3500余份参选资料整理得到访谈资料的高频词图,从图中能看到:数字化、业务、数据、管理、系统等核心关键词,与企业数字化发展密不可分。

04评选结果如何颁布

2022年10月20日-21日第八届CDIE将于上海张江科学会堂开办,现场将会颁布优秀科技厂商"华鹰CDI Top 100"

05参与评选可获权益

华鹰CDI企业榜单旨在肯定和嘉奖在数字化产品上运用前沿技术与构思,并在过往产品或服务案例有丰富经验的企业。参与"华鹰CDI"评选即加入超级外脑生态圈,参与便享受如下媒体权益:

  • 华昂超级外脑小程序"企服"入驻:华昂超级外脑小程序已有来自零售、快消、制造、金融、医疗大健康、地产等行业CXO资源(CEO\CIO\CDO\CMO\CFO等)会员2000广告位:小程序(华昂超级外脑、超级外脑访谈录)首页banner位五天展示、每月会员订阅广告位产品介绍专栏、公司线上会刊内含一页广告插页
  • 产品公众号宣传:"CDIE数字化创新博览会"公众号粉丝人数有1.6w+;社群宣传:目前运营60+优质微信社群,包含高管类、行业类、直播类、话题类、功能类、区域类等不同类型,覆盖全国500强企业及中国各行业企业5000+核心高管
  • 视频号宣传CEO专访:进行企业CEO采访,承包采访、拍摄、剪辑等工作,发布在CDIE视频号CEO,提高企业影响力
  • 获取线上闭门会议旁听:参与品牌企业的交流:参与华昂高管与500强企业的会议交流
  • 商机对接快速通道:可优先获取CDIE甲方企业需求商机

06华鹰CDI影响力

部分已参选科技厂商企业展示:2022年6月,腾讯安全、e签宝、有赞、Softtek、易快报等超过150家数字化科技厂商选华鹰CDI评选。


百家媒体矩阵报道,部分发布媒体展示:


07 关于超级外脑生态圈定位

专题分析平台:专家牵头专业级报告输出,深度专业知识挖掘整合,市场研究白皮书,不定期发布行业报告,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微诊断,明确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价值和目的,帮助企业立于不败之地。

资源整合平台:超级外脑生态圈包含《超级外脑》小程序,"企服"专栏已有200+科技服务厂商入驻,300+甲方品牌企业、750+小时科技服务商专题访谈,200+品牌企业数字化微诊断案例;甲乙方企业资源融合聚集,为大家提供一个不仅专业的学习交流,更为品牌宣传、商贸合作的平台,让行业在疫情中积累的需求在健康有序的峰会上得到充分释放

媒体宣传平台:华昂生态圈已有快消、制造、金融、医疗大健康、地产等行业CXO资源(CEO\CIO\CDO\CMO\CFO等)会员2000+,超级外脑小程序每场直播流量为1800+、公众号主条文章及社群产品宣传,"CDIE数字化创新博览会"公众号粉丝人数有1.6w+;目前运营60+优质微信社群,包含高管类、行业类、直播类、话题类、功能类、区域类等不同类型,覆盖全国500强企业及中国各行业企业5000+核心高管。助力科技厂商产品宣传,解决品牌效应低,企宣单一性的痛点。

消息来源:CDI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