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盈信世嘉联合异业平台助力我和海南的约"惠"

北京2022年6月28日 /美通社/ -- 为强力推动旅游淡季旅游市场经济的全面恢复和高质量发展,省旅文厅正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推进各项工作、争取超常规实效的要求,紧密结合旅游文化体育工作实际,针对当下疫情防控、旅游市场淡季的情况下,积极提高海南旅游消费市场,联合盈信世嘉等企业开展2022年第二季健康游 欢乐购——"我和海南的约‘惠'"海南等营销活动,刺激海南淡季旅游市场的全面恢复。

在为期三个多月的时间里,海南省旅文厅联合盈信世嘉等企业开展围绕"吃住行游购娱"进行全链条策划消费热点,策划"慢"游琼岛·约"惠"海南等系列优惠活动,引导航空、景区、酒店、免税店等涉旅企业联合推出系列旅游优惠活动,推出百余项优惠促销活动拉动海南本地消费。

我和海南的约“惠”宣传图
我和海南的约“惠”宣传图

以多平台运营推广为目的,盈信世嘉利用自身数字营销能力,围绕我和海南的约"惠",整合凯撒集团平台资源及异业平台资源开展联合推广。同时针对海南春季出游亮点和优质旅文产品,制定近些年热门的精品康养出游线路及产品,通过多种渠道的流量宣传矩阵,助力主题营销内容精准触达,形成更立体化地整合营销传播。

凯撒旅游线下门店优惠产品分享会
凯撒旅游线下门店优惠产品分享会

针对本次活动盈信世嘉联合线上高德地图-开屏、小蓝条及消息盒子的广告投放,广告曝光1150万+次,起到了很好的传播扩散效果。从整体覆盖区域来看,符合活动推广的目标定向。从推广内容、点击量及点击率来看,点击次数达30645次,点击率为0.25%,点击量及点击率相对同行业其他广告主来说处于正常水平。从线索情况来看,也做到了品效合一的推广目标和预期效果。

本次盈信世嘉的广告投放主要为我和海南的约"惠"以及凯撒旅游的推广宣传,使用三版推广方案投放,落地页中以领取优惠为亮点吸引大量潜在客户。在产品优惠落地页方面,也与本次活动十分贴切,且在首屏位置加入吸引眼球的产品亮点内容,最终有效触达大量目标用户,为本次活动的目标群体客户提供精准服务。

高德地图开屏广告
高德地图开屏广告

通过此次营销活动盈信世嘉希望为海南打造独有的旅游文化品牌IP,挖掘最深处的海南旅游文化,还原最真实的海南风情味道,希望能够成为海南的旅游文化做代言。未来盈信世嘉将以旅游为载体,以文化为桥梁,通过"旅游+购物+美食+文化"的模式,带动游客从旅游走到购物、从购物走到美食、从美食走到文化,从而进一步丰富海南旅游文化的内涵,促进海南经济的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盈信世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