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盈信世嘉联合海南省旅文厅在岛内外旅游市场推出"十大主题活动"

  • 以精准纾困、精准营销、精准防疫超常规手段稳市场保增长,三个月 十大活动 让淡季旺起来
  • 海南岛丰富的旅游产品,多样的旅游体验

北京, 2022年5月31日 /美通社/ -- 受疫情影响,海南旅游经济指标出现下滑。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八届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海南省旅文厅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岛内外旅游市场分析研判,迅速推出《促进旅游业恢复重振超常规措施》。些超常规措施一方面是通过实施精准纾困、精准营销、精准防疫"三精准",同时集中在六、七、八三个月在岛内外旅游市场强力推出"十大主题活动"带旺市场,凯撒集团/盈信世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此次联合推广单位之一,结合凯撒多年旅游行业市场经验,推出各种优质旅游产品线路及补贴政策,促进海南淡季旅游业市场发展,让淡季不淡旺起来。

三亚凤凰岛美丽的滨海风光
三亚凤凰岛美丽的滨海风光

三个月 十大活动炒热市场

海南省旅游业受影响较大,希望通过这些超常规措施,更好地帮助旅游企业克服时艰、重振信心,促进海南省旅游业有序恢复、高质发展,让淡季不淡旺起来!"三个月的时间里密集推出十大主题活动,在海南省旅游行业尚属首次。大主题活动主要围绕消费回流、教育回流和医疗回流等"三大回流"。如围绕消费回流将推出"我和海南的约‘惠'""旅游消费嘉年华"等活动;围绕教育回流将推出"莘莘学子畅琼游""文化古迹研学游"等。同时,还将专门推出"抗疫英雄游海南""海南人嗨游海南"等活动。全国抗疫英雄可以免费畅游海南所有A级景区,并享受酒店、免税店、机票等折扣优惠。围绕海南省举办的赛事、演出等活动,将推出"邀您来琼看赛事""文艺演出助游琼"等主题活动。

2021年旅游消费嘉年华北京推介会现场
2021年旅游消费嘉年华北京推介会现场

在为期三个月的活动中,海南省将发放千万优惠券、亿元大礼包拉动旅游消费市场。在"我和海南的约‘惠'"活动中,省旅文厅将联合携程、美团、飞猪、去哪儿、马蜂窝、途牛等8大OTA平台及抖音、快手、B站等5大新媒体平台,携手航空公司、岛内五大免税集团和金融机构,向全国发放价值超千万的优惠券。在旅游消费嘉年华活动中, 省旅文厅将联合岛内五大免税公司以及航司、酒店、景区等各涉旅企业,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沙、重庆、成都、南京、武汉、杭州等城市举办线下促销活动,活动将推出100万份"健康游 欢乐购"海南旅游消费大礼包,预计价值超亿元。首场线下活动将于6月上旬启动,海南省将广泛组织岛内涉旅企业参与到活动中,形成联合促销和企业促销的双渠道推广模式,预计活动周期将覆盖影响1000万人群。

2021年“我和海南(春天)的约‘惠’”活动
2021年“我和海南(春天)的约‘惠’”活动

如何抓好即将到来的暑期旅游市场机遇,省旅文厅专门瞄准研学、亲子、青春三大旅游客群,面向广大学子策划推出形式多样的"莘莘学子畅琼游"主题活动,将推出毕业季、开学季等研学游主题产品,并邀请全国广大学子到海南研学"打卡",搅热海南暑期市场。同时还将推出"文化古迹研学游"活动,以打造海南非遗文保、田园体验、诵拜先贤、文化探寻等研学旅游精品线路,培育发展海南特色文化研学品牌。省旅文厅还将突出海南岛暑期"热岛凉山"的独特魅力,推出"热带雨林生态游"主题活动,推出系列热带雨林和黎苗文化体验活动,邀请岛外游客到海南"森呼吸"。

暑期海南将迎来亲子游市场的小高峰
暑期海南将迎来亲子游市场的小高峰

三精准 让企业重振信心淡季旺起来

在通过十大主题活动做好精准营销的同时,还将通过出台行业扶持政策对企业精准纾困;通过健全疫情联防联控动态工作机制精准防疫,促进旅游业更好更快地恢复重振。希望通过"三精准",让旅游企业能够重振信心,让旅游淡季旺起来。

海南独特的民族民俗风情
海南独特的民族民俗风情

结合海南省旅游行业实际情况,省旅文厅将出台《海南省旅游企业纾困解难稳定旅游消费市场工作实施方案》,对海南省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且对稳定旅游消费市场贡献较大的A级景区、椰级乡村旅游点、旅行社、星级酒店、乡村民宿等旅游企业,根据不同类别企业的实际情况,综合企业的用工人数、经营规模、等级标准、运营成本等因素确定档次标准后,直接发放资金补助。

同时,海南省将通过三个方面健全疫情联防联控动态工作机制。一是强化四方协同联动工作模式。加强省、市、协会和企业四方面的协同,利用微信工作群及时发布《全国风险管控地区分类及防控措施》,帮助旅游企业精准恢复跨省(不在全国风险管控地区之内的省、市、区)旅游经营活动;及时协调处置旅游企业复工复产中涉及疫情防控的应急突发情况。二是科学管理健康码带"星"号标记的游客。严格落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健康码带"星"号标记人员的管理要求,对已在口岸落实核酸检测查验的人员,在全省范围内进入景区和酒店只需出示"落地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需重复核酸检测;对入琼后健康码被赋"星"号标记人员,在赋"星"号标记48小时内免费开展2次核酸检测,凭检测阴性报告进入景区、入住酒店。严禁市县、企业层层加码,增加游客出行负担。三是研究建立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因出发地出现疫情,启动熔断机制,无法完成既定行程游客的后期安抚机制。

消息来源:盈信世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