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t DCS 任命 David Crowther 为公司新任首席财务官

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 (Colt DCS)
2022-06-27 09:00 2675

Crowther 致力于推进财务团队的发展和业务增长

伦敦2022年6月27日 /美通社/ -- Colt Data Center Services (DCS) ,全球超大规模及大型企业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于今日宣布任命 David Crowther 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 (CFO)。Crowther 将负责领导并促进 Colt DCS 财务团队的发展,助力公司实现宏伟的增长计划。

Crowther 拥有 20 多年高级财务职位的从业经验,此前曾在 TelecityGroup 担任首席财务官,最近在 Chime Communications 任职首席财务官。在 TelecityGroup,他负责领导公司进行 IPO (首次公开募股)以及最终被 Equinix 收购的相关财务工作。 

"能在这一飞速成长期加入 Colt DCS,我非常激动,会尽最大努力实现公司年初宣布的宏伟扩展计划。我将致力于确保财务团队继续提升 Colt DCS 的市场声誉,并成为恪守承诺,实现可持续增长与盈利的重要力量。" 

Crowther 就任首席财务官后,其职责将着重于以下几个方面:通过聚焦项目回报和盈利情况,推动财务绩效增长;改善管理方式,使 Colt DCS 维持强有力的管控体系,同时对这些体系进行结构化,从而促进业务发展;不断演进符合公司增长需求的财务职能,与 Colt DCS 的其他关键职能部门保持无缝协调,并为其提供支持。

Crowther 的职责还将延伸至协助 Colt DCS 衡量 ESG 投资,该企业当前正在执行的这项投资将为其实现 2030 年净排放为零的目标 。

"过去 5、6 年间,公司的业务呈指数级增长,我们见证了 Colt DCS 成长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领域的强大竞争者。  David 带来的丰富经验和业内背景,是公司业务吸引高素质人才的明证," Colt DCS 的首席执行官 Niclas Sanfridsson 说道。"Crowther 会成为推进Colt DCS 实现宏伟扩展计划的重要战将,将公司定位确立为业内最值得信赖、可持续发展、以客户为中心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运营商。" 

消息来源: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 (Colt D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