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kno Point的新CX开发中心揭幕

Tekno Point
2022-06-22 15:25 10389

Tekno Point在孟买的新中心将进一步重点帮助客户加速数字化和体验转型计划。

印度孟买2022年6月22日 /美通社/ -- 屡获殊荣的数字体验合作伙伴Tekno Point于星期四在孟买为其最新的CX开发中心揭幕,此举将进一步巩固公司作为该地区最大的Adobe Experience Manager(AEM)合作伙伴之一的地位。

Prativa Mohapatra, MD, Adobe India inaugurating Tekno Point's new CX Development Center with Himanshu Mody, Founder & CEO, Tekno Point and Yash Mody, CTO, Tekno Point
Prativa Mohapatra, MD, Adobe India inaugurating Tekno Point's new CX Development Center with Himanshu Mody, Founder & CEO, Tekno Point and Yash Mody, CTO, Tekno Point

此座新的CX开发中心将支持Tekno Point满足印度和该地区对可靠的Adobe数字体验合作伙伴日益增长的需求,并扩大规模和敏捷性来推动更快的结果。

Adobe India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Prativa Mohapatra以及Tekno Poin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imanshu Mody和Tekno Point首席技术官Yash共同为CX开发中心揭幕。

"随着Adobe在当前数字经济中的业务不断增长,我们看到合作伙伴们在进一步推进我们的市场战略和推动客户成功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Tekno Point多年来一直是Adobe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祝贺他们在孟买开设了全新的CX开发中心。我们对这一进展和我们的长期合作将继续为客户带来巨大价值感到乐观,"Adobe India董事总经理Prativa Mohapatra表示。

Tekno Point连续获得2022年和2021年亚太地区Adobe数字体验新兴合作伙伴奖。Tekno Point在过去36个月中助力超过20个Adobe Experience Manager上线, 一直是多个行业垂直领域企业可靠的Adobe合作伙伴,包括银行、人寿保险、一般保险、非银行金融机构、零售和制造(涂料、轮胎、水泥),他们从其Adobe的投资中获得了最佳价值。

"虽然预计全球DXP市场将以12%-13%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但预计亚太将是所有地区中增长最快的地区。Tekno Point的Experience Engineering技术搭配Adobe Experience Cloud,将帮助这些企业实现更快的上市时间,并帮助他们在数字能力方面实现跨越发展,进入无Cookie和超个性化的未来。我们的新中心是我们持续致力于Adobe合作的一个很好的例子,"Tekno Poin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imanshu Mody表示。

"靠近我们现有的开发中心为我们提供了完美的协作环境,使我们团队能够学习、成长,并持续为我们的客户推动创新解决方案。通过这个新的中心,我们将坚守承诺,不断提供客户所需的可靠性、敏捷性和规模性,"Tekno Point首席技术官Yash Mody表示。

关于Tekno Point

16年来,Tekno Point一直是Adobe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Tekno Point屡获殊荣的专业知识已帮助众多品牌提供个性化的客户体验,从而大规模提升了业务速度。 Tekno Point为企业、数字和IT领导者提供更快的上市时间,并在深度分析和超个性化能力的推动下加速持续创新。我们的内部API加速器可帮助众多品牌扩大为消费者提供真正全渠道体验的机会。

 

消息来源:Tekno Poi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