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ntran India 迎来金融科技变革 10 周年

Montran Corporation
2023-11-29 19:54 2164

印度孟买2023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Montran India 迎来重要里程碑,隆重纪念该公司向印度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10 周年。

自 2013 年成立以来,Montran 首次进军亚洲,Montran India 利用尖端技术为金融行业带来了彻底变革,为银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做出了重大贡献。该公司致力于创建安全高效的支付系统,为行业树立了新标准,为印度的金融机构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Montran India 的初始成就之一是实施了国家自动清算所 (NACH) 系统,该系统彻底改变了印度的商业银行业务。Montran 为印度多家公共和私营银行实现了支付系统,并因此成为印度金融业的知名品牌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Montran 基础设施支付系统的日交易吞吐量超过 1 亿笔,该系统在印度支付堆栈的发展历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Montran 的发展历程主要包括:推出全面且面向未来的交易处理中心 (TPH)、采用微服务和云就绪应用程序以及推出企业门户网站。这些创新极大地促进了印度实现数字和无现金经济的愿景。

Montran India 首席执行官 Charles Walsh 表示:"10 周年纪念不仅是一个里程碑,也是对开创支付未来的承诺。对于未来的机遇、即将探索的新领域以及将在未来几年产生的持续影响,我们感到十分兴奋。有了客户的持续支持,再加上我们团队的奉献精神,我们将推动创新,提升金融服务,并为创造一个更包容、高效的金融环境做出贡献。"

在庆祝公司取得突破性成就的十年之际,公司仍坚定不移地恪守"全球金融一体化"的宗旨。该宗旨将继续激励并塑造该公司在金融技术领域的创新贡献。Montran 感谢客户、合作伙伴和团队成员在这一历程中发挥的不可或缺的作用,旨在在打造一体化和高效的全球金融体系中发挥关键作用。

消息来源:Montran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