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外运敦豪广东分公司乔迁新址,续写高品质服务新篇章

2022-06-19 11:34 5702

广州2022年6月19日 /美通社/ -- 今天上午,中外运敦豪广东分公司在位于广州市越秀区海珠广场的新办公场所举行了乔迁开业仪式。中外运敦豪董事总经理吴东明出席并为办公室新址揭幕。

新办公场所位于广州市越秀区海珠广场
新办公场所位于广州市越秀区海珠广场

吴东明表示:"广州是我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更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中外运敦豪自1988年落户广州以来,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持续深耕本地市场,积极参与经贸发展,一路发展壮大。"

在过去30多年间,中外运敦豪在穗运营和业务规模均实现了几何级数增长,从成立初期一台作业车,十余名员工的"小作坊",发展成为今天拥有数百辆作业车辆和员工,下辖十余个直营服务中心的行业领导者,进出口货量持续攀升。

中外运敦豪派送车在广州市内派件
中外运敦豪派送车在广州市内派件

自中国打开改革开放的大门,华南地区在全国经济发展中一直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放眼未来,该地区将形成更强劲的经济动力,为国内和国际市场带来更为长远的贡献。

作为我国综合交通枢纽和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之一,广州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机遇。大湾区包括广州在内的9座内地城市和2个特别行政区,各地经济状况、商业基础和发展阶段不尽相同。物流是整合这些市场,形成地区间经济活动协同,并将它们与世界相连的重要助力。

吴东明表示:"广州及周边地区聚集着大量经营国际贸易的高科技和跨境电商企业。我们将持续加大基础设施投资,不断提高运力和货量处理能力,为当地企业提供更高效和更具韧性的国际物流通道,助力他们不断拓展国际业务。"

DHL快递已开通自广州经安克雷奇至辛辛那提的定期货运航班
DHL快递已开通自广州经安克雷奇至辛辛那提的定期货运航班

为此,DHL快递已于2021年11月开通了自广州经美国安克雷奇至美国辛辛那提的定期货运航班,并在今年2月和4月两次加密该航线至每周4班,目前广州口岸每周出口航空运力近四百吨。此举进一步完善了我国华南地区与美洲之间的洲际物流通路,助力全球供应链在后疫情时期保持稳定,并助推跨境电商业务的发展和进出口贸易往来,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中外运敦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