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马牌×途虎养车掀起全民健身新浪潮 让爱车与您健康每一程

德国马牌轮胎
2022-06-15 23:26 5281

放马过来 虎力全开!

上海2022年6月15日 /美通社/ --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运动健康成为了大众持续关注的话题。2022年,全国各地的宅家人群解锁居家健身的全新场景,掀起了声势浩大的居家"云健身"潮流。而当生活重回正轨后,长时间"待机"的汽车和轮胎的健康状况同样值得关注。

值618全民狂欢之际,德国马牌轮胎与长期合作伙伴途虎养车再度携手,以健康生活和健康出行为话题,特邀"不老女神"演员李若彤,用独创的花式轮胎健身直播,打造汽车后市场全民健身新浪潮。在关注车主身心健康的同时,德国马牌专业轮胎保养秘籍与途虎养车惊喜低价正品福利一同空降,关爱您的车辆健康,让车主们和爱车一起踏上健康焕然新旅途。


女神大咖齐助阵,一"彤"开启轮胎花式健身

德国马牌 X 途虎养车掀起的全民花式健身浪潮,吸引了横跨健身与汽车领域的四位抖音大咖前来助阵。别出心裁的轮胎健身教学,配合出人意料的趣味创意短片,紧扣目标人群喜好,并引发社交媒体平台热议,带动粉丝一"彤"参与线上花式轮胎健身挑战。

6月15日,德国马牌与途虎养车特邀演艺圈卷腹女王、健身界冻龄女神李若彤,亲临途虎养车直播间上演轮胎健身首秀!"神仙姑姑"李若彤不仅是大众熟知的"小龙女",更是有着20年健身经验的健身界大咖。现身直播间的李若彤焕发着健康与活力,而她的秘笈便是通过健身来为自己充电,坚持不懈的"养护"让她始终保持能量,正如途虎养车专业贴心的汽车养护与德国马牌安心可靠的轮胎产品一般,让爱车焕然一新,保持如长期健身般的最佳状态。

李若彤直播互动
李若彤直播互动

而特邀嘉宾斗腕界超级大"腕"魏思澄的加入,让整场直播更为精彩纷呈。好身材不光要"练",还要懂得"养"。身为腕力圈的高颜值大神,"国民腕力王"魏思澄对健身塑形以及保持健康体魄有着独特的见解。当超级大"腕"遇到"不老女神",两人化身"养车练习生"热力碰撞,从健身经验到轮胎保养知识,双方比拼不相上下。现场轮胎互动PK更是将直播推向了高潮,双人演绎花式轮胎操,并向网友发起互动问答挑战,看点满满。

李若彤直播互动
李若彤直播互动

除了明星与大咖助阵,活动期间明星轮胎产品一元秒杀、直播间专属大额券与多重互动好礼,引爆消费者购买热潮。德国马牌与途虎养车以全民健身为号召,穿插汽车养护知识科普直播,让广大车主保持自身健康的同时,更加关注爱车轮胎的健康养护。

6月17日至18日,途虎养车X德国马牌专场直播也将持续袂献钜惠福利。今年"618全民养车季"期间,途虎养车还将升级轮胎质保方案,所有通过途虎平台购买轮胎产品的车主可获得免费"3年轮胎险"保障服务,为爱车轮胎保驾护航。

轮胎"待机"不"宕机",德国马牌助力车主上路更安心

德国马牌轮胎关注车主健康的同时,更贴心关爱车主的行车安全。当汽车长久停放时,轮胎和地面接触的位置可能会发生形变,导致车辆在行驶中抖动,引起平点效应。应对车辆长期停放,德国马牌建议:一是将车辆停放在荫凉处;二是每一至两周左右挪动车辆;三是适当提高胎压以提供更好支持性;四是清除胎纹内杂物;五则是检查轮胎磨损情况,根据磨损情况及时更换轮胎。简单"养车5法",确保轮胎能够保持健康状态,居家不"躺平",上路更安心。

此外,作为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也始终着安全、高效和可持续的品牌产品理念,致力于革新消费者卓越而安心的乘驾体验。此次德国马牌X途虎养车618狂欢活动,更是携运动胎中的安全大师——德国马牌TechContact TCGold而来,以德国领先科技打造的卓越性能,即使在激情飞驰中也能自如掌控全局,为广大消费者疫后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此次618期间,德国马牌与途虎养车的再度合作,将车主的健康生活与爱车的健康出行相结合,以积极向上的全民健身号召为引,推行安心卓越的轮胎养护方式,为汽车后市场复苏注入全新活力。未来,德国马牌与途虎养车将坚持各自一贯如一的品牌理念,关注消费者新时代下喷涌不断的新需求,将高质量产品与贴心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成就广大车主的每一程。

消息来源:德国马牌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