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西欧将发布G-SHOCK Master of G经典角色腕表

标志性角色与迷彩图案相结合,焕发出新的活力

东京2022年6月15日 /美通社/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推出G-SHOCK品牌抗震手表的最新成员。DW-5600GU-7将Master of G表款过去针对陆、海、空三系设计的角色全部融入到同一个手表中。

DW-5600GU-7
DW-5600GU-7

DW-5600GU-7的表盘和表带全部采用迷彩图案,设计元素包括曾经刻在Master of G手表表壳背面的标志性角色。在所有的G-SHOCK手表中,Master of G系列获得了希望挑战坚韧极限的冒险家的青睐。这款最新产品使该系列的18个角色重获新生,其中包括FROGMAN系列的标志性青蛙、MUDMAN系列的鼹鼠以及RANGEMAN的野猫。表带和表圈经过特别设计,具有每个角色独一无二的特征,即便有迷彩图案,也能很容易地区分开来。

这些极具个性的角色与迷彩图案相结合,采用基本的黑白配色,设计时尚、酷炫。

DW-5600GU-7
DW-5600GU-7

 

使角色很容易区分开的布局
使角色很容易区分开的布局

 

消息来源:CASIO COMPUTER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