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西欧将发布与八村垒合作的第三款标志性手表

表盘和表带设计灵感来自八村垒家乡富山县的馆山山脉

东京2022年11月7日 /美通社/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发布新款G-SHOCK品牌防震手表DW-6900RH。DW-6900RH是与NBA职业球员八村垒(Rui Hachimura)合作设计的第三款标志性手表。

DW-6900RH
DW-6900RH

八村垒效力于华盛顿奇才队(Washington Wizards),也是日本国家篮球队重要成员。2019年11月,卡西欧与八村垒签署了一项全球合作协议,为他追求伟大事业提供支持。

新款DW-6900RH是与八村垒合作设计的一款标志性手表,以表盘上有三个指示被称为"三眼手表"的防震DW-6900手表为基础,突出了八村垒的家乡富山县的馆山(Tateyama)山脉。

表盘上印有馆山山脉的等高线地形图,而白色表带上的浅蓝色图案代表着白雪覆盖的雄伟山峰。作为一款标志性手表,RUI HACHIMURA装饰了手表玻璃,并且在表背、背光打开时的液晶屏以及特别包装上均印有八村垒标志性的"黑武士"(Black Samurai)标志。令人振奋的浅蓝色和白色配色方案借鉴了八村垒的家乡元素,使日本阿尔卑斯山融化的雪焕发生机。

对于这款标志性新手表,八村垒表示:"第三款手表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我的家乡富山县的馆山,我在这里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手表采用明亮的色彩和馆山的美丽景色。希望你们会喜欢!"

DW-6900RH/表带印有馆山山脉图形
DW-6900RH/表带印有馆山山脉图形

广告片:https://youtu.be/XQi7ewlqYU0

更多信息:https://www.casio.com/intl/news/2022/1107-dw-6900rh/

 

 

 

 

消息来源: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